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犯人 結果共628筆

  • 瑞典冬奧雙金選手批中國大陸侵犯人權 不應舉辦奧運

    在北京冬奧獲得兩面金牌的瑞典競速滑冰選手馮德波昨天批評,讓像中國大陸這樣嚴重侵犯人權的國家舉辦奧運,是極度不負責任的行為。
    2022/02/15 09:06
  • 古人超變態「蚊刑」一夜致命 貪官淒慘死狀曝

    電影《滿清十大酷刑》讓現代人見識到古人的可怕「創意」,但有些刑罰可能看似沒什麼殺傷力,卻也能致人於死或生不如死,像春秋戰國時代出現的「蚊刑」,便是讓犯人在忍受漫長的痛苦後虛弱地死去。
    2022/02/08 23:32
  • 維族選手傳聖火 白宮:無法轉移大陸侵犯人權焦點

    美國白宮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今天表示,儘管中國派出維吾爾族運動員傳遞聖火,仍無法轉移外界對於中國「侵犯人權與實行種族滅絕」的焦點。
    2022/02/08 16:54
  • 報導北京冬奧開幕式 NBC大談大陸人權政治議題

    2022北京冬季奧運4日開幕式期間,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主持人和專家直言不諱地談論中國涉嫌侵犯人權及俄羅斯與烏克蘭衝突,直接提到冬奧背後的地緣政治緊張關係。
    2022/02/05 13:27
  • 美眾院議長譴責大陸侵犯人權 籲冬奧國手明哲保身

    北京冬季奧運4日開幕,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對於譴責大陸侵犯人權的行為,美國有道義上的責任,但她敦促美國運動員別冒險激怒無情的大陸政府。
    2022/02/04 10:46
  • 傳部分選手將杯葛北京冬奧開幕式 美國表態支持!

    北京冬奧開幕在即,傳出多國選手策劃杯葛開幕式,聲援人權遭中國大陸侵犯人士。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對此表態支持,強調美國選手有權在符合奧運精神與章程下,自由表達意見。
    2022/02/03 06:31
  • 冬奧贊助商遇到北京硬不了 陷中美角力只能低調不宣傳

    由中國大陸主辦的北京冬奧開幕在即,儘管以美國為首的多個西方國家紛紛宣布對冬奧提出「外交抵制」,做為對北京當局在侵犯人權上的制裁措施。但在中美角力之下,Visa、P&G、可口可樂等多個奧運官方贊助商也陷入兩難,既不想跟進美國抵制得罪中國大陸市場,也不敢為冬奧加以宣傳,避免惹怒美國政界人士、因人權問題失了企業聲譽。
    2022/01/30 15:10
  • 日網友自製雪人激似「柯南的犯人」 太逼真嚇壞中學生

    原先預計於今年2月舉辦的「札幌雪祭」,因Omicron新病毒株病例在北海道急遽增加,主辦單位決定取消實體活動,改為線上舉辦。看到這個冬季代表性祭典遭到取消,民眾紛紛表示遺憾。幸好有不少日本網友也趁下大雪期間,在自家或觀光景點堆出充滿創意的雪人,提供大家欣賞。
    2022/01/19 18:14
  • 日男持刀挾持燒肉店 遭捕後坦承「只想吃頓燒肉」

    昨(8)日,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發生一名男子持刀挾持燒肉店的事件。犯人與警方僵持三小時後遭到逮捕。根據《產經新聞》的報導,男子曾要求警方「結束我的人生」、「判我死刑」。
    2022/01/09 10:16
  • 抗議大陸侵犯人權!人權團體籲NBC放棄轉播冬奧

    距離北京冬季奧運剩下1個月時間,但由於中國大陸侵害人權,已有多個國家採取外交抵制。人權組織今天前往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抗議,並遞交抗議信,呼籲不要轉播冬奧。
    2022/01/05 08:22
  • 金正恩遭罵不雅字!大動作比對字跡找人 抓到恐處死

    去年12月22日,在北韓首都平壤的某處公寓外牆上,竟發現有人在上面用不雅字眼怒罵金正恩,牆上寫道「金正恩你這狗XX,人民都因為你被餓死」。這件事在北韓社會造成轟動,要知道,金正恩在北韓可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存在,雖然目前尚未找出犯人,但一旦被抓到恐怕會被公開處刑,現在平壤人民可說是人心惶惶。
    2022/01/03 13:28
  • 你的假睫毛可能就來自北韓監獄 犯人手工製作從中國出口

    現在世界流通的商品有許多是寫著「中國製造」,但有沒有想過,部分東西可能是來自北韓,而且還是由監獄犯人親手製作,像是女生愛用的「假睫毛」。這些奴隸勞動製作完成的產品會經由中國流到全世界,且製作量還相當大,從假髮到鞋子、衣服等一般用品都有,北韓甚至會評選產量優秀的監獄,來作為評估犯人悔改程度的標準。
    2022/01/02 11:07
  • 西安封管1周累計確診破千 民批政府不要臉

    西安宣布封閉管理一星期,民怨越來越重。不少網友留言,現在不但買不到飯菜,還停電、停水,沒天然氣,痛罵官方對外表示為民服務,實在不要臉。廣西防疫政策也備受爭議,因為官方將涉嫌偷渡的犯人遊街示眾。
    2021/12/30 11:37
  • 文革沒結束? 廣西4人違反防疫規定 遭強押「遊街示眾」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有4人因涉嫌運送他人偷越國境等行為遭懲戒,但卻先被押解「遊街示眾」。影片流出後也引發爭議,部分媒體、網友認為違背依法治國精神,侮辱嫌犯人格。警方對此則表示,這僅是現場懲戒警示活動,沒有不合適。
    2021/12/30 10:18
  • 北韓秘密焚燒70具遺體!不認爆發新冠疫情 市民心驚驚

    北韓監獄環境惡劣、虐待頻傳是眾所周知,但近日卻驚傳疑似爆發疫情,多名受刑人感染新冠病毒,一個月燒掉70具遺體,還冒出濃煙陣陣濃煙綿延數里。然而北韓政府卻對外宣稱是一般生病,一些犯人免疫力低才死亡,徹底避開提及「新冠病毒」,這個「不明傳染病」讓多人死亡的謠言使得市民心生疑竇。
    2021/12/29 10:22
  • 預售屋只能買不能賣?釀房市恐慌關3年? 打房修法惹議

    市場游資氾濫,通膨問題加劇,加上營建成本居高不下,多重因素夾雜,讓今年國內的房價節節攀升。有鑑於2022就是選舉年,深怕高房價引發民怨,內政部近期送出修法草案,未來將禁止預售屋換約轉賣,並祭出刑責及罰金要重罰炒作行為。不過業界人士擔心,禁止預售屋換約轉賣可能會侵犯人民財產權,而且造成市場恐慌的定義沒有標準,恐怕也有侵害言論自由的疑慮。
    2021/12/20 23:08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誤觸警鈴!大胖黑貓偷開門 餐廳狂歡遭警逮

    警方日前深夜接獲一家保全公司通報,有餐廳警鈴大響,可能有竊賊在店裡,員警繃緊神經仔細搜尋,結果有一道黑影從眼前閃過,定睛一看,發現犯人是店家飼養的「喵星人」,他們了十多分鐘,以口袋戰術,才順利逮捕最萌「犯人」。
    2021/12/16 13:49
  • 歐盟批評中國大陸侵犯人權 列舉事蹟包括彭帥事件

    歐洲聯盟在世界人權日批評中國大陸侵犯人權,列舉事蹟包括任意拘留新疆維吾爾族、強制摘取器官、扣押人權工作者以及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提出的性侵犯指控。
    2021/12/11 08:24
  • 全球第二國!澳洲跟進美國 宣布抵制北京冬奧

    美國制裁大陸持續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及其他侵犯人權行為,率先宣布抵制明年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今(8)日澳洲也宣布跟進,將不會派官員參加,有鑑於澳洲和中國大陸的外交關係惡化,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這並不奇怪」。
    2021/12/08 10:40
  • 美國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IOC尊重、維吾爾人歡迎

    美國以中國侵犯人權為由,宣布外交抵制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表示尊重,土耳其的維吾爾人則表示歡迎,並呼籲其他國家跟進。
    2021/12/08 09:37
  • 歐盟延長制裁大陸官員 歐洲議員:習近平誤判

    歐盟通過決議,針對嚴重侵犯人權的個人和實體,延長制裁一年,制裁名單上一共有14人和4個實體,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官員。
    2021/12/07 15:58
  • 美中再戰!美國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翁履中:看似激烈但鬥而不破基調沒變

    北京冬奧會將至,世界各國對於是否參加鬧得沸沸揚揚,美國白宮發言人莎琪就在今(7)天宣布,鑑於中國大陸持續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與危害人類及其他侵犯人權行為等,美國政府將外交抵制明年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對此,大陸方面也強硬宣稱,從來沒有邀請過美國官方參與。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拜習會雙方劃定了擂台,在擂台上美中競爭本質會越來越強勁,但雙方不會走向新冷戰、開啟真正的戰爭,現在美國要抵制冬季奧運,但是『外交抵制』而不是『全面抵制』,同時,美國外交和政治人物進行很多討論,要抵制冬季奧運到何種程度,才能夠真正的把美國要求大陸在人權議題上做出改善的意圖強調出來,歷史上美國前總統卡特有過全面抵制莫斯科奧運的情形,當時抵制的結果就是讓蘇聯跟共產陣營更加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更加團結,覺得西方民主國家都是霸權、威權心態,不願意看到共產勢力的崛起、其他國家變得更好,所以若這次美國一樣全面抵制冬季奧運,可能會讓中國大陸、俄羅斯或者是其他非民主國家走得更近一些,導致相關周邊效應,如經濟上面現實的企業損失、運動員的損失等,故理性來看美中衝突看似很激烈,但鬥而不破的基調還是沒有改變。」
    2021/12/07 15:48
  • 美國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外交部:跨部會討論因應

    美國政府因為中國持續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以及其他侵犯人權行為,將外交抵制明年北京冬奧。外交部今天表示,尊重美方立場;相關部會將進行討論,做出妥適因應。
    2021/12/07 13:01
  • 跟進美國抵制北京冬奧?日相岸田:基於國家利益觀點判斷

    美國為了制裁大陸持續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及其他侵犯人權行為,開第一槍宣布抵制明年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與殘障奧運,現在就連紐西蘭也跟進,澳洲更放話考慮抵制冬奧。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在今(7)日做出回應,表示「會依國益觀點判斷」是否跟進。
    2021/12/07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