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友自製雪人激似「柯南的犯人」 太逼真嚇壞中學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8:14
網友自製的雪人激似「柯南裡凍死的犯人」。(圖/翻攝自maidonanews)
網友自製的雪人激似「柯南裡凍死的犯人」。(圖/翻攝自maidonanews)

原先預計於今年2月舉辦的「札幌雪祭」,因Omicron新病毒株病例在北海道急遽增加,主辦單位決定取消實體活動,改為線上舉辦。看到這個冬季代表性祭典遭到取消,民眾紛紛表示遺憾。幸好有不少日本網友也趁下大雪期間,在自家或觀光景點堆出充滿創意的雪人,提供大家欣賞。
 

日札幌雪祭連兩年取消,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遺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位日本網友表示,他突然聽到媽媽的尖叫聲,衝去外面一看,才發現媽媽被自己堆的雪人嚇得驚人失色。被嚇到的人不只是他的媽媽,就連附近的國中生都發出淒厲的尖叫,奔跑的三歲孩童則怕到停下腳步。
 
 
針對當時的狀況,他的母親表示,該網友花了超過一個小時製作雪人,好不容易回家後,這個可怕的物體就出現在門口,讓人毛骨悚然。看到他上傳的雪人照片,網友紛紛笑翻,表示他堆的不是雪人,而是「柯南裡凍死的犯人」,或是「逃跑不成功的龐貝居民」。

日本youtuber利用觀光地的攝影機,直播自己推雪人的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Youtuber則在日本金剛山堆出許多雪人,並利用該處設置的直播攝影機,讓網友直接欣賞他製作雪人的過程。總計上千名網友共襄盛舉,紛紛驚嘆地留言「這樣太辛苦了吧」、「看起來冷死了」、「簡直跟雪祭沒兩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札幌#雪祭#雪人#柯南犯人#龐貝居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