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特斯拉 結果共2,436筆

  • 美國特斯拉「凍」彈不得!充電樁冷到掛點 車主後悔買電動車

    美國芝加哥近期出現暴雪天氣,結果電動車車主哀鴻遍野,因為他們發現不管再怎麼充電,電動車的電池就是無法充飽,而且充電時間拖得很久、續航力也明顯降低。有電動車車廠特地在官網上提醒,一定要確保至少有20%的電力再上路。
    2024/01/21 17:40
  • 小石打到特斯拉玻璃「裂痕長」 車主:疑較脆弱

    特斯拉玻璃出現裂痕的慘案頻傳,有車主就抱怨,開了14年半的他牌車輛,玻璃完好無缺,但特斯拉開一年多而已,可能不小心被小石子彈到,前檔玻璃就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維修換整片玻璃更要價約3萬元上下。專家表示,特斯拉玻璃的確破裂的機率比較高,跟前車保持距離,可以減少被石頭砸到,玻璃破裂的狀況發生。
    2024/01/20 18:38
  • 有片/特斯拉當廚房!正妹網紅車內展手藝 奇葩行為網看傻

    隨著電動車成為民眾選購的選項,特斯拉(Tesla)也成為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車款,不過有名女網紅近日在Instagram上傳1支自己在特斯拉中「煮飯」的影片,只見她在車內精心烹調蝦子、馬鈴薯和香腸等食材,最後還滿足地享用美食,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傻眼,直呼「人為了暴紅什麼都做得出來」。
    2024/01/19 18:12
  • 電動車崛起 特斯拉Model Y躍居歐洲第一熱銷車款

    特斯拉(Tesla)Model Y,2023年躍居歐洲最熱銷的車型,這個成就不僅限於電動車(EV)類別,而是橫跨所有車型,包括混合動力(PHEV)和內燃機車輛(ICE)。也是歐洲歷史上首次,有一款電動車成為銷量冠軍,Model Y過去一年在歐洲的銷售量,達到驚人的25萬4822輛,超越其他任何車型,最近該車型在歐洲的售價還進行調整。
    2024/01/19 11:09
  • 南韓車主太愛特斯拉Model Y 引起現代起亞側目

    搭載低價中國製磷酸鐵鋰電池(LFP)的特斯拉Model Y電動車,對韓國電動車製造商,構成越來越大的威脅。該車型滿足南韓消費者對環保車輛的需求,成為特斯拉在韓國最暢銷產品。根據韓國國際貿易協會(KITA)的數據,去年中國已經成為繼德國之後,韓國進口電動車的第二大國家,這與2021年相比上升三名。這部分的原因是特斯拉Model Y,在韓國受歡迎程度非常驚人,銷量超過1.3萬輛,比前一年多了一倍。這輛車是由位於上海的特斯拉超級工廠製造,成為在韓國年銷量唯一超過1萬輛的進口電動車。
    2024/01/18 16:07
  • 亮相後四年終於出貨 電動皮卡成特斯拉救星?

    趕在去年底特斯拉電動皮卡車終於交貨,距離正式亮相長達四年,而且價格更是大幅上升。美國財經媒體CNBC認為,這款電動皮卡從材質到製作方式,都有革命性的改變,因此首批出貨會比想像中還要困難。就在電動車銷售量被中國大陸業者超車之際,外界都在關注表示這款電動皮卡,是否能成為拯救特斯拉的熱銷商品。
    2024/01/18 15:37
  • 比亞迪全球銷量首超特斯拉 豪擲20億獎勵經銷商

    中國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全球季度銷售量首次超過特斯拉,對此,比亞迪預計將豪擲20億人民幣獎勵經銷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數據顯示,2023年比亞迪全年銷量達302.44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61.9%,高速發展的比亞迪讓經銷商享受到『紅利』。路透報導,比亞迪對完成銷量目標的門市,將按照每輛車666人民幣的標準發放獎金,超過300萬輛的銷售意味著比亞迪將拿出20億人民幣獎勵經銷商,就有北京比亞迪經銷商透露,比亞迪確實公布了相關獎勵的通知,但到目前還沒有正式的發放。」
    2024/01/18 15:32
  • 蘋果奪下最有價值品牌寶座 輝達163%漲幅成全球最快

    英國專門為品牌規畫行銷的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近日公布2024年的「最有價值品牌排名」,其中蘋果公司(Apple)順利擊敗微軟(Microsoft)、谷歌(Google)和亞馬遜(Amazon)等公司、奪下冠軍寶座,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則跌出前10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25名中就有7家中國品牌。
    2024/01/18 11:14
  • 平價+狂促銷!陸「比亞迪」Q4超車特斯拉 馬斯克嗆:無可比性

    電動車龍頭寶座換人做,去年第4季中國大陸電動車公司「比亞迪」,以單季52.6萬輛的成績,超越特斯拉,儘管特斯拉CEO瑪斯克說,特斯拉更是一間AI機器人公司,兩家公司不能比較,但不得不承認,比亞迪的崛起不容小覷,尤其他們積極布局全球市場,也讓電動車產業更具競爭力。
    2024/01/17 22:57
  • 比亞迪銷量超越特斯拉震撼外媒 發9百億紅包犒賞經銷商

    中國的電動車龍頭比亞迪(BYD),全球銷售量首度超越特斯拉。這一事件引發美國媒體發文警告,不應低估中國電動車產業鏈。根據數據,2023年比亞迪銷售量達到302.44萬輛,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61.9%。
    2024/01/17 15:05
  • 特斯拉充電中!運將亂小便撒線路 車主:恐電到

    有特斯拉車主把車輛停在北市公有停車場,監看車內哨兵錄影,發現有小黃運將在自己車尾小解,而且當時還接在充電樁上充電中,就怕會有被電到疑慮。停管處回應,雖然充電線的包材都耐鹽耐水,但如果真的造成損害,也會提告求償。
    2024/01/17 13:55
  • 芝加哥急凍特斯拉「凍」彈不得 充電站慘變「電動車墳場」 

    美國近來遭威力強大的極地風暴(arctic blast)侵襲,許多地區出現破紀錄低溫,位於美國北部的第三大城芝加哥(Chicago),氣溫就驟降至零下兩位數,讓電動車內的鋰電池飆速「掉電」、充電速度也大減。不少特斯拉(Tesla)車主抱怨,極端低溫下根本無法充電,大批車輛堵在充電站動彈不得,宛如電動車墳場。
    2024/01/16 17:14
  • 被比亞迪、小米、華為汽車圍攻 陸特斯拉開2024降價第一槍

    特斯拉近期面臨多事之秋,大陸有車主控訴車輛存在瑕疵,要求賠償新台幣1400多萬,另外德國廠也因為紅海襲擊事件,零組件航運延誤被迫停產兩周。而面對大陸電動車的低價競爭,中國特斯拉也宣布兩款車型再度降價。
    2024/01/15 15:19
  • 美英轟炸胡塞組織 紅海危機擴大 特斯拉柏林廠停產兩週

    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從去年11月開始,不斷襲擊行經紅海的各國商船,逼得船隻不得不繞道運輸,影響到車用零件出現供應缺口。現在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都受到波及,因為德國柏林工廠出現零件短缺的狀況,特斯拉緊急宣布,將暫停當地汽車生產作業兩個星期。
    2024/01/14 14:23
  • 慘了!台中女酒醉開車上路翻 撞爛特斯拉跟自己門牙

    台中市一名41歲黃姓女子,昨(11)日晚上參加尾牙完後,在今(12)日凌晨2時許開車回家,沒想到她不剩酒力,撞上停在停車格內的特斯拉,當場翻覆,現在不僅自己撞斷牙齒,後續還得面對法律責任及高額的賠償,得不償失。
    2024/01/12 14:00
  • AI幫你客製雞尾酒 美CES展「AI」商戰開打!

    今年洛杉磯消費電子展,AI商品是大宗。南韓科技公司推出AI調酒,利用ChatGPT讀取、辨識顧客當下心情,再將資訊傳送給機器人,製作客製化雞尾酒。AI手寫機器人,則模擬人類手寫字跡,幫你找回「手寫的溫度」。而我國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拉麵販賣機也參展,短短45秒,就能做出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連一向毒舌的美國特斯拉創辦人都說:好吃,發文力挺。
    2024/01/12 13:47
  • 野生特斯拉「新M3」被捕捉 官網可訂、便宜5萬

    特斯拉改款新Model3同步在台灣和北美官網開賣,台灣預計2024年第2季開始交車,美金售價折合新台幣約119萬起,不過看看台灣官網售價標準版,卻逼近170萬實在差很大,然而還是比先前停售前還便宜約5萬左右,專家分析,新Model3內裝升級,但競爭對手Kia EV6、Toyota BZ4X售價更低。
    2024/01/11 18:44
  • 好吵! 車主怨Model X一出廠「椅子異音+搖晃」

    特斯拉ModelX近期陸續有車主表示,後座椅子會發出異音跟搖晃問題,車主林先生就說,去年6月才交車,一周後就開始有這些狀況,陸續回原廠維修3次,一樣沒有用,目前已經不想再開上路,因為會導致整個人很焦慮,對此達人解釋,技師可能會先以維修或調整方式來改善,會需要多點時間才能解決。
    2024/01/10 20:29
  • 《華爾街日報》控馬斯克長期吸毒企業高層全知情 本人一符號回應

    美媒《華爾街日報》6日報導,特斯拉(Tesla)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等企業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長期吸食海洛因、LSD等非法毒品,恐會影響特斯拉和Space X的營運。對此,馬斯克律師反駁,稱他有定期接受藥物檢查,至今沒有任何問題。馬斯克本人也透過X回應,稱他過去答應NASA進行隨機藥檢,3年來沒有驗出任何藥物或酒精,還使用一個大便emoji回嗆。
    2024/01/08 10:22
  • 傳本田汽車斥資逾4000億!加拿大「設新電動車廠」

    日本經濟新聞集團今天報導,本田汽車公司(Honda Motor Co)考慮在加拿大興建一座電動汽車廠,這項計畫將耗資近138.3億美元(新台幣4326億元),可能包括自製電池。
    2024/01/08 09:28
  • 特斯拉發不動、門打不開 女等40mins拖吊獲救

    有特斯拉車主遇到突發狀況,停在路邊但車輛無法發動,後車廂跟車門打不開,螢幕也無法啟動,最後等了40分鐘,才等到拖吊車來救援。專家說明,發生這個情況是因為小電瓶沒電,可以拉出拖車蓋裡面的兩條電線,再去搭接另外一個電瓶,就能把車輛給喚醒,也建議車主可以在車上準備急救電源。
    2024/01/07 19:39
  • 特斯拉亂停車!遭公審「停狗屎樣」 車主現身回嗆:不爽歡迎砸車

    開車出門最怕的是遇到亂停車的車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公審一輛白色特斯拉停車大越線,讓他看不下去怒批「停這什麼狗屎樣子?」沒想到,貼文底下竟釣出該名車主現身留言,也引起不少網友前來圍觀!
    2024/01/07 11:56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又來了!駕駛輔助系統有安全隱患 大陸召回161萬輛特斯拉

    大陸市場監管總局5日最新通報,特斯拉的駕駛輔助系統存在安全隱患,因此即日起召回161萬輛汽車,範圍涵蓋所有進口車及國產車,召回數量再創新高。
    2024/01/06 12:03
  • 疫後最好一年!2023美汽車銷量增12% 特斯拉交車量.達標

    美國汽車產業在2023年寫下疫情以來銷量最好的一年,包括通用、豐田汽車,銷量都突破兩百萬輛,全美銷售數字總計在去年一年超過1500萬輛,當中,電動車占了8%。再來看到北歐的挪威,2023年的電動車新車銷售市占,已經爬升到超過80%,而最熱賣的品牌依舊是特斯拉,已經連續第三年蟬聯冠軍寶座!
    2024/01/04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