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21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兩位男子東張西望,在電動汽車旁鬼鬼祟祟的行為,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其中一位男子把風,另一位蹲下來拿著筆,在紙上抄寫車牌號碼,完成後兩人快速離開,事發地點就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的公有停車場,這兩人的特徵是都步行還會假裝問路,等車主走遠後就會開始抄車牌,但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呢?

汽車達人曾彥豪:「比較有可能是銀行的業者或者是當舖的業者,他們在追回(欠款),逾期未繳(者)的車輛,當然也不排除是什麼,偽造車牌或其他的目的。」

 

但達人直言偽造車牌可能性較小,因為如今手機盛行用拍照更快,較不會用手寫的方式,而實際詢問派出所表示這兩人,真實身分和動機還有待釐清,不過另一頭,就連電動機車充電站也被惡搞。

記者劉育瑄:「電動機車的電池握把,是為了讓車主更容易拿穩,如果用腳去踩它,很可能造成損壞,不過如今就有民眾放任小孩,把充電站當成了攀岩場。」

民眾目擊有家長帶著小孩,把台中市東區的活動中心換電站當遊樂場,讓小孩任意踩著電池握把,爬上爬下就像在攀岩。

目擊者曹先生:「它(電池)手把都會有一些局部的痕跡吧,換電站其實電壓也滿高的。」


而電動機車業者也呼籲勿攀爬,如果造成換電站或電池毀損,將依法規和實際毀損狀況求償,而看看服務條款,基本上每顆電池,毀損賠償金額高達25000元,雖然業者澄清,這舉動不會有觸電風險,但假如摔下來就不好玩了,另外如果握把損壞,也可能導致其他車主砸傷腳,恐怕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哨兵模式#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4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