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超出車格!車主提醒 特斯拉慘被刮傷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03

有特斯拉車主停車時,發現隔壁車子停得超出車格,因此上前提醒,沒想到當回來要把車開走時,卻看見自己的車子包膜毀損,調閱哨兵模式找嫌犯,原來是剛剛停在隔壁的女子,拿著鑰匙刮車,讓他氣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通知到案後,對方的丈夫也道歉並賠償費用。

圖/TVBS

 
米色上衣女子,站在車輛中間拿起手上的鑰匙後,突然蹲了下來,用力往旁邊的車輛刮,當下露出面目猙獰的表情,可見力道相當大。隨後疑似擔心被發現趕緊起身,打開自己的車門準備離開現場。

車主回來發現自己的愛車,貼膜遭到毀損,因為是特斯拉調閱了哨兵模式,這才看見這一幕,只是這名女子怎麼會突然刮了別人的愛車。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特斯拉車主,就是因為對方的車停得太靠近自己了,因此上前提醒她,沒想到這讓女子相當不滿,趁著車主不注意的時候,竟然是蹲下來刮了他的車。」

 
圖/TVBS

特斯拉車主把刮車的畫面PO上網,原來當時他們同時抵達停車場,只是對方的右後輪超出車格,當下請她移正卻移了七八次都沒有改變位置,特斯拉車主猜測,可能自己輕浮的眼神加上憋笑才萌生怨念,事後報警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女子的丈夫不斷道歉,也願意賠償貼膜費用,事情才終於落幕。

圖/TVBS

其他特斯拉車主:「太超過了有點誇張,只是停近一點而已啊,沒必要去刮別人的車子啊,會啊,因為這樣子會造成雙方的不方便,所以應該會提醒他,這樣子進出比較不容易有爭執,我會開走而且我不會去停太擠的位子。」

不少車主發現隔壁車子靠太近或是超出車格,擔心自己的愛車被對方車門,毀損都會上前提醒,其他特斯拉車主也強調,離開時會開哨兵模式就是避免發生類似狀況時,可以調閱畫面,才不會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刮傷#車格#哨兵模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4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