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石打到特斯拉玻璃「裂痕長」 車主:疑較脆弱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38

特斯拉玻璃出現裂痕的慘案頻傳,有車主就抱怨,開了14年半的他牌車輛,玻璃完好無缺,但特斯拉開一年多而已,可能不小心被小石子彈到,前檔玻璃就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維修換整片玻璃更要價約3萬元上下。專家表示,特斯拉玻璃的確破裂的機率比較高,跟前車保持距離,可以減少被石頭砸到,玻璃破裂的狀況發生。

圖/TVBS

 
特斯拉車主Benson:「這裡有一條。」

晚間開在路上,特斯拉車主Benson,突然看到一條線,出現在前檔玻璃上,一度以為是小樹枝,下車察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條長長的裂痕。

特斯拉車主Benson:「不知道是成份的問題還是怎樣,(玻璃)好像感覺比較脆弱。」

 
Benson直言,開了14年半的他牌車輛,玻璃完好無缺,但特斯拉開一年多而已,就中彈遇襲玻璃裂了一條線,網路上,發現有很多其他的受害者。

像是有特斯拉車主就發問,是不是特斯拉不適合上國道,玻璃被小石子或異物彈到,就能把車窗和前檔玻璃擊裂。

還有車主的愛車,玻璃裂了快40公分,直接從邊緣開始裂,送去檢查技師說有被石頭打到的痕跡,維修共花費高達將近2萬8千元。

圖/TVBS

特斯拉車主Benson:「可能就覺得運氣問題,你可能打到就都會破啊,不過我們這樣看下來就是,這種個案其實還滿多的。」

而達人也分析,特斯拉維修玻璃不便宜,雖然如果只是補小地方的話,跟國產油車補小洞差不多,大約一兩千元,但是如果特斯拉,裂一條線超過20公分的話,恐怕要換整片玻璃,價格大約落在3萬元上下,比產油車整片換的價錢,貴了2萬元左右。

特斯拉達人利董:「前擋(玻璃)它的前方還有攝影機,它前方的攝影機,是有關於它的自動輔助駕駛,不會只有一個單單去換玻璃的動作。」

圖/TVBS

 
達人表示,特斯拉玻璃的確,破裂的機率比較高,建議開特斯拉,盡量跟前方的車輛,保持一定的距離,避免前車壓到地板的小石頭,往後飛砸到玻璃來不及閃避,而截稿前特斯拉沒有相關回應,車主就盼可以減少這樣的情況,避免愛車受傷讓荷包變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玻璃#裂痕#維修#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122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