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亞迪全球銷量首超特斯拉 豪擲20億獎勵經銷商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5:32
中國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全球季度銷售量首次超過特斯拉,對此,比亞迪預計將豪擲20億人民幣獎勵經銷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數據顯示,2023年比亞迪全年銷量達302.44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61.9%,高速發展的比亞迪讓經銷商享受到『紅利』。路透報導,比亞迪對完成銷量目標的門市,將按照每輛車666人民幣的標準發放獎金,超過300萬輛的銷售意味著比亞迪將拿出20億人民幣獎勵經銷商,就有北京比亞迪經銷商透露,比亞迪確實公布了相關獎勵的通知,但到目前還沒有正式的發放。」
 
林閔榛提到「觀察者網報導,大陸電動車產業的強勁活力引人注目,福特汽車執行長就說,大陸汽車企業才是主要的競爭對手,而非通用汽車或豐田汽車,時代雜誌也發文表示,比亞迪擊敗特斯拉成為全球電動車銷售冠軍,同時也給了美國一個教訓『不要低估中國大陸』,就連英國金融時報也指出,大陸電動車主導地位給西方帶來了困境,就算設置關稅壁壘,歐美製造商依然難以對大陸產品建立價格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吳姝叡#林閔榛#中國大陸#電動車#比亞迪#特斯拉#銷量#經銷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4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