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崛起 特斯拉Model Y躍居歐洲第一熱銷車款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09
特斯拉Model Y躍居歐洲最熱銷車款,也是史上第一款電動車達成此目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斯拉(Tesla)Model Y,2023年躍居歐洲最熱銷的車型,這個成就不僅限於電動車(EV)類別,而是橫跨所有車型,包括混合動力(PHEV)和內燃機車輛(ICE)。也是歐洲歷史上首次,有一款電動車成為銷量冠軍,Model Y過去一年在歐洲的銷售量,達到驚人的25萬4822輛,超越其他任何車型,最近該車型在歐洲的售價還進行調整。
 

 

緊隨其後的是來自羅馬尼亞品牌,達契亞(Dacia)Sandero車型,總銷量達到23萬5893輛。這些銷售數據涵蓋歐盟(EU)、歐洲自由貿易聯盟(EFTA)國家(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以及英國的97%市場數據。


至於2023年各月份銷量數據顯示,Model Y只有5個月份沒有拿第一,其餘7個月都高居歐洲銷量最高的車型。而Sandero則是在一月、四月、十月和十一月領先,福斯(Volkswagen)的T-Roc,則在七月獲得月度銷量冠軍。


 


其他熱銷車型排名中,T-Roc全年位列第三,雷諾(Renault)Clio和寶獅(Peugeot)208緊隨其後。回顧2022年,寶獅208是全歐洲銷量第一,其次則是Sandero。很明顯能看出,歐洲市場對電動車的偏好正在逐漸轉變。綜合來看,特斯拉Model Y在歐洲市場的銷售成績,顯示電動車在該地區的崛起,同時也反映出消費者對於中型車,和非歐洲品牌車型的接受程度提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特斯拉#Model Y#電動車#銷售量#混合動力#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