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發不動、門打不開 女等40mins拖吊獲救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39

有特斯拉車主遇到突發狀況,停在路邊但車輛無法發動,後車廂跟車門打不開,螢幕也無法啟動,最後等了40分鐘,才等到拖吊車來救援。專家說明,發生這個情況是因為小電瓶沒電,可以拉出拖車蓋裡面的兩條電線,再去搭接另外一個電瓶,就能把車輛給喚醒,也建議車主可以在車上準備急救電源。


 
當事民眾:「好像失去動力,這裡是打不開的。」

特斯拉停在路邊準備發動,但奇怪怎麼發都沒有反應,後車廂車門打不開,連螢幕也無法啟動,車主趕緊將情況po上網求救,最後等了40分鐘,才等到拖吊車前來救援,而類似情況不是個案。

其他車主:「有過一次。(有過一次喔情況是怎麼樣?)就整個關閉啊,不曉得原廠就這樣。」

 

車輛突然發不動,想必一定很心急,還好這名車主,當時反應快,同時按住方向盤的2個滾輪,重啟車機才恢復正常,還有遇到類似情況的車主說,自己是用急救電源,讓車子啟動後,再開車回維修中心換小電瓶,而到底為什麼停在路邊的車,會突然發不動,專家這麼說。

特斯拉專家利董:「如果小電瓶是完全沒有電的情況下,當然這些動作就沒有辦法做使用,因為根本供電就不足,從特斯拉前面的拖車蓋,裡面都會有兩條電線,就像一般汽油車一樣,只要找另外一個電瓶去做搭接動作,通常都可以把車輛給喚醒。」

針對有車主點出,似乎也跟新舊款車型有關係,專家也解釋,的確2021年特斯拉車款,電池有改款,從原本的鎳氫電池,換成鋰鐵電池,穩定度提高。


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各位車主,在車上可以準備急救電源,或者試看看這招,按住方向盤的2個滾輪,如果發生問題就能自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突發狀況#車輛發動#小電瓶#急救電源#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421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