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 車主怨Model X一出廠「椅子異音+搖晃」

記者 林莉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9

特斯拉ModelX近期陸續有車主表示,後座椅子會發出異音跟搖晃問題,車主林先生就說,去年6月才交車,一周後就開始有這些狀況,陸續回原廠維修3次,一樣沒有用,目前已經不想再開上路,因為會導致整個人很焦慮,對此達人解釋,技師可能會先以維修或調整方式來改善,會需要多點時間才能解決。

圖/TVBS

 
特斯拉後座椅子不斷發生怪聲音,ㄍㄧ拐ㄍㄧ拐甚至還會晃動,不說還以為搭到舊式公車。

開上路後沒人坐在上面,但彷彿是椅子沒鎖緊進到搖滾區座位,車主林先生,去年6月才買了這台ModelX,但後座椅子異音加上晃不停,儘管已經進廠3次了還是沒用。

當事車主林先生:「交車一開始就有異音,第一個禮拜的樣子,我們就預約回原廠,原廠給我們的回應是,這個是屬於他們的通病,也沒有辦法解決。」

 
原廠技師說有把座椅拆起來重裝,回家後還是沒用,因為林先生本身就有修車專業,有請技師在關節上油但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林先生懷疑可能是卡榫公差問題,鐵片鬆脫開車上路一震動才會邊晃邊製造出噪音。

當事車主林先生:「你會覺得開那台車,本來就是電動車,不應該有任何聲音,那會有這樣的聲音,你會覺得你的心情是煩躁的。」

圖/TVBS

因為鐵件摩擦聲不斷出現很惱人,林先生想請特斯拉公司幫忙申請,保固內換掉整張椅子,但很抱歉沒有辦法因為椅子沒壞掉,8年保固車子修不好,林先生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

不過相同狀況網路上其他車主也發生過,有人說這個異音會讓人沒心情開車,一直ㄍㄧ拐到懷疑人生很阿雜,有幸運車主一樣情形一次就改善,只是得跨縣市維修,甚至有人分析要看當下的技師,以及願不願意認真處理。

特斯拉達人Money:「原廠的技師應該是用,維修的方式或調整的方式,看能不能改善這個問題,因為針對這個問題,有可能到最後,要把這個椅子跟底座的部分,全部要分離。」

圖/TVBS

特斯拉回覆每位車主狀況不一,要檢修才知道,找到問題前可能還是得請車主們多跑幾趟,改善後座搖滾區座椅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ModelX#後座椅子#異音#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