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牛肉 結果共3,953筆

  • 春節後荷包補血! 美式牛排降2-3成、蛋便宜3元

    農曆春節前,因為需求高,不少肉品和商品價格都處於高檔,不過現在有連鎖美式牛排店宣布,雖然牛肉進口成本不變,但部分排餐要降價2-3成,幫民眾荷包補血,至於肉類再春節前價格高,市場攤販說明,雞肉想降價可能得等元宵過後再看看,豬肉則是要看需求量以及毛豬數量。
    2024/02/19 12:54
  • 中國大陸美食在台遍地開花! 學者:社群影響大

    近年來螺獅粉、四川冰粉、牛肉泡麵,甚至是肉夾饃等中國大陸的美食在台灣遍地開花,從夜市到街邊店,成為台灣人美食的新選擇,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中國大陸的小吃在台灣形成風潮?學者表示,與近年來社群媒體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抖音成了兩岸之間的另類連結,只要中國大陸小吃爆紅就會形成風潮。
    2024/02/16 22:52
  • 物價漲不停!40元燙青菜「梗比葉多」 媒體人傻了:三口就沒

    物價持續上漲,不少業者也趕在新一年悄悄漲價。日前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就分享,近期與兒子前往連鎖牛肉麵店用餐,孰料,點來一盤40元的燙青菜時當場傻眼,不僅「梗比葉還多」,且三口就吃完,讓他相當無奈。
    2024/02/15 19:34
  • 牛肉麵大不同! 台版清甜大肉塊vs.蘭州辣香薄肉片

    台灣人愛吃牛肉麵,您吃過「甘肅蘭州」版的牛肉麵嗎?湯頭味道、麵條勁道都略有不同,是當地回族人早餐最愛,傳承150多年,還外銷中東。另外,甘肅西邊的沙漠城市-敦煌,必吃「驢肉黃麵」,有何差別,透過特派鏡頭,帶您品嚐。
    2024/02/12 19:15
  • 以色列獲准販售全球首批「細胞培養牛排」 盼減動物受傷害

    以色列公司Aleph Farms獲得衛生部門初步許可,將開始銷售、世界首批由培養細胞製成的牛排。這種牛排不來自於動物身體,而是由以色列Aleph Farms公司,利用加州農場內一隻名為露西的黑安格斯牛受精卵細胞培養而成。這個消息由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親自向全球宣佈,他認為此事是國際上重要的科學突破。
    2024/02/12 11:00
  • 吃到錢母?找錢掉硬幣 第二碗牛肉湯喝2口又有10元

    一名網友分享,初一到台南知名牛肉湯光顧,找錢時員工不小心掉了10元到湯裡,當下這名網友要求,能不能幫他換一碗,結果換來的新的一碗喝了兩口,又看到十元硬幣,讓他氣都氣飽了,店家真心致歉,說是太忙了,新員工把問題餐點放到餐檯,又被其他不知情的員工,出給同一桌。
    2024/02/11 18:52
  • 韓國超商推「單身年菜」組合銷量超好 越南吃「雞」過年要價6400元

    韓國也過農曆新年,不過也有不少民眾因為工作或是考試關係,不能返鄉過年,超商推出「單身年菜」組合,菜色包含烤牛肉和油炸食品,一年賣的比一年好,尤其去年業績更是創下三年來新高。
    2024/02/10 20:50
  • 小心年後腫一圈!醫揭過年9種「熱量爆表零食」 等於1碗白飯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泡茶聊天的同時,也少不了各式零食解饞,甚至愈吃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有的零食熱量極高,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熱量,導致年後腫一圈,對此,醫師吳易儒羅列「9種熱量爆表零食」,提醒民眾適量攝取。
    2024/02/07 13:24
  • 台灣松屋漲價了!牛肉飯系列「一口氣漲7元」 半年漲2次

    農曆新年將至,通貨膨脹導致餐飲業紛紛支撐不住,迫於無奈只能漲價。主打平價牛丼的「台灣松屋」也扛不住壓力,宣布6日起漲價,牛肉飯系列產品將調漲5至7元。
    2024/02/06 11:48
  • 爸爸我會怕!比特犬進店用餐 無罩狂吠幼童

    3日中午,澎湖白沙港子一間牛肉麵店,有顧客牽著比特犬入內用餐,狗狗不斷對著隔壁桌的孩童吼叫,讓他們相當害怕,爸爸上前理論,對方卻不滿回嗆,咬到我會負責,引爆口角衝突,飼主一群人最後還是離開現場,其實帶比特犬出門的防護措施,不只要繫牽繩,還要幫牠們戴上透氣口罩。
    2024/02/04 18:49
  • 美牛要漲了!連三年乾旱讓牛隻銳減 未來恐越來越貴

    美國農業部最新數據顯示,全國肉牛數量今年下降至2820萬頭,創下自1970年代以來的低點、較去年減少2%,導致牛肉價格上揚。專家認為,過去三年的乾旱、高成本和通脹加劇,對消費者和農民形成壓力。
    2024/02/03 13:41
  • 自己煮比較省?他「一餐破200元」還吃不飽 菜色曝光:難怪貴

    自己煮有比外食省嗎?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他自己煮一人份的晚餐,一餐的費用竟然高達200元,而且還吃不飽,他質疑說:「是誰說自己煮比較便宜的?」,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1:49
  • 瞎!賣場買到「臭」牛排 顧客:退貨又換到壞的

    高雄楠梓一名陳先生控訴,他到大賣場買特價牛排,結果吃到上肚下瀉,趕緊打開另一包發現,牛排居然臭掉了,拿去退換貨,沒想到換到的一樣是壞的,但店員卻解釋,因為是即期品難免會有問題,讓他不能接受,拿著牛肉拿到消保會投訴。
    2024/01/30 13:06
  • 新鮮溫體牛差點GG! 台南牛肉湯老店遇「剪電線大盜」

    台南金華路,一間牛肉湯老店,因為外出旅遊連休3日,期間卻有一名女子,趁著店家休息時,熟練的用剪刀剪斷招牌、鍋爐的3條電線!牛肉湯業者準備開店時,才發現「被斷電」,新鮮溫體牛肉無法烹煮,氣的立刻報警。
    2024/01/29 18:26
  • 吃得比人好! 貓狗年菜「佛跳牆、羊角、寵物酒」

    距離農曆春節剩不到兩周,不少民眾到年菜展,幫萌寵挑年菜,有業者推出禮盒組,裡面有小籠包、番茄燉牛肉、佛跳牆,還有業者是推出超吸睛食材,整隻鯊魚、魟魚變成乾,過年幫毛寶貝加菜。
    2024/01/27 12:42
  • 以為買「韓式肉末」!牛肉片「醃過」竟脫水糊一團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調味過的韓式燒烤牛肉,但回家之後拌炒完,肉片竟然變成肉末,通通糊成一團,讓他以為自己買錯產品,對此,賣場回應,是因為產品使用鳳梨酵素醃製,可能因為這樣才讓肉片容易散開,專家也分析,攪拌、搓揉也都會讓肉片更嫩化。
    2024/01/27 12:10
  • 料少狂漏汁!「好市多熱銷熟食」突換包裝 會員失望喊不買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餐點深受會員喜愛,結束大採買後紛紛轉往熟食區排隊,披薩、沙拉都很熱銷。有網友發現,去(2023)年4月再度回歸的牛肉捲,近日悄悄換了包裝,但品質卻讓她很失望,甚至有不少會員直呼,不想再回購。
    2024/01/26 15:46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河錫辰對交友軟體很有幻想! 「飯店裸身練舞」自己嚇歪:好壯觀

    韓國演員河錫辰今(20)天舉辦粉絲見面會,作為演員的他這次相當用心地帶來歌舞表演,只是他對此相當沒自信,前一天還在飯店只穿著內褲練舞,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不禁驚呼:「很壯觀!」這次來台河錫辰也相當享受走在台北街頭,偷偷慢跑還走入市場,只是河錫辰太害羞,想加入台北街頭路人的聚會卻難以開口。
    2024/01/20 15:26
  • 《美食無間》傅孟柏「吻上王柏傑」 眾人見狀驚呆了

    美食結合刑偵主題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雙帥傅孟柏、王柏傑在簡嫚書央求下上演「料理大賽」,對吃相當講究的兩人,卸下平時耍酷的樣子,以廚師之姿分別端出炭烤牛排和生牛肉湯,沒想到王柏傑以三票領先,令傅孟柏心氣不服。隨後眾人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傅孟柏為守護簡嫚書,竟吻上王柏傑,引發全場驚呼。
    2024/01/19 16:43
  • 三商巧福又漲!原汁牛麵貴10元 網:只敢吃湯麵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日前到三商巧福點了原汁牛肉麵,發現漲了十元,現在一碗要155元,攤開菜單來看牛肉炸醬麵、番茄肉醬乾拌麵也貴了五元,對此業者表示,是為了反應原物料漲幅,抗不住高成本壓力決定喊漲的,還有位在中正區的詩篇咖啡餐廳,蕃茄牛肉麵漲30元,竹北的璽子牛肉麵則貴了20元。
    2024/01/19 15:58
  • 台南經典早餐魅力無法擋 吳鳳土耳其妹「一嘗就愛」全嗑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在2015年與Rynne(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吳鳳近期帶著土耳其的妹妹與妹夫,來到台南品嘗當地人常吃的早點,妹妹和妹夫一吃就愛上,整桌直接掃光。
    2024/01/18 22:47
  • 疲勞、頭痛恐是缺鐵!營養師曝:補血冠軍是它「牛肉才第三名」

    長期感到疲勞、虛弱、貧血、焦慮、頭痛、頭暈、心悸、呼吸困難等症狀可能代表缺乏鐵質,動物性食物是種豐富的補鐵來源,特別適合那些需要增加鐵攝入的人,營養師黃品瑄在臉書指出,許多人以為牛肉最補血,其實鵝肉、鴨肉的鐵質都不輸於牛。
    2024/01/18 18:00
  • 三商巧福悄喊漲!原汁牛肉麵「貴10元」 漲幅約5至8%

    新一年到來,物價也漲不停!繼先前速食業者漢堡王、日本丼飯連鎖店松屋宣布漲價後,以牛肉麵聞名的「三商巧福」被網友發現悄悄喊漲,一碗原汁牛肉麵漲了10元,對此店家也證實回應了。
    2024/01/18 15:24
  • 沒拆過!冷凍牛肉捲「被咬1口」男:包裝完整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凍牛肉捲,一箱裡面會分裝成6個小包裝,但有會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取出其中一條牛肉捲,從透明的包裝袋,竟然看到缺了一角,清楚看到內餡,讓消費者驚呼,包裝明明沒有破損痕跡,相當完整,對此,賣場回應,是烘烤時邊角焦黑,人員手工拔除的痕跡。
    2024/01/1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