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錢母?找錢掉硬幣 第二碗牛肉湯喝2口又有10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0:37

一名網友分享,初一到台南知名牛肉湯光顧,找錢時員工不小心掉了10元到湯裡,當下這名網友要求,能不能幫他換一碗,結果換來的新的一碗喝了兩口,又看到十元硬幣,讓他氣都氣飽了,店家真心致歉,說是太忙了,新員工把問題餐點放到餐檯,又被其他不知情的員工,出給同一桌。

圖/TVBS

 
台南這家名店門口,都是排隊人龍為了這碗熱湯而來。

店家:「來小心手喔。」

知名牛肉湯沒排隊吃不到,年初二高朋滿座,大年初一也不例外,就有一名網友吃到一肚子氣。

 
牛肉清湯湯底有一個十元硬幣,這不是隨碗附贈的錢母,這名網友說初一晚上九點,等了很久他退了一道菜,找錢時員工不小心掉了10元到湯裡,當下說好幾聲抱歉,顧客請他換一碗,結果重新端來的這碗,喝了兩口10元硬幣還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向另一位員工反應要再換一碗新的來,顧客氣得當場拒絕。

其他顧客:「這樣是太離譜,這樣不專業。」


牛肉湯資深員工何小姐店家:「他把湯拿去餐檯,別的員工不知道,又把湯拿去端給他們。」

原來是別的員工不知道湯裡有硬幣,又把餐出給同一桌,店家真心誠意道歉。

牛肉湯資深員工何小姐:「等他來的時候我們就請他吃一頓飯,誠心的,真的很誠心的向他道歉。」

其他顧客:「錢畢竟很髒嘛,然後放在食物裡面。」


 
其他顧客:「喝了兩口了嗎(覺得怎樣),還是可以體諒店家啦,因為畢竟很多人做生意的,大家都會有不小心的時候。」

過年名店人潮多,員工忙中出錯,有些人能體諒,但當事網友喝到有錢幣的湯,說氣都氣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湯#找錢#員工#硬幣#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