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後荷包補血! 美式牛排降2-3成、蛋便宜3元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21

農曆春節前,因為需求高,不少肉品和商品價格都處於高檔,不過現在有連鎖美式牛排店宣布,雖然牛肉進口成本不變,但部分排餐要降價2-3成,幫民眾荷包補血,至於肉類再春節前價格高,市場攤販說明,雞肉想降價可能得等元宵過後再看看,豬肉則是要看需求量以及毛豬數量。

圖/TVBS

 
手工鮮切牛排,放在烤爐上來回翻拷,鮮嫩肉質飄出陣陣香氣,這是知名連鎖美式牛排,過去想吃得花上近千元,但農曆春節過後業者宣布,20日開始要降價了。

12oz肋眼牛排原價1700變成1249元,還有6oz火烤德州牛排700降為500,8oz則是700元就吃得到,平均降幅2-3成。

連鎖美式牛排餐廳營運長李宏智:「(進口牛肉成本)去年有漲過一波,最近其實是沒有降,可是是穩的(價格),就是持平的(價格),所以我們覺得,希望用回饋的方法。」

 
業者說明也是要趁,農曆年後幫大家荷包補血,也趁機搶聲量。

圖/TVBS

而春節前肉類和商品等,需求高價格一直處於高檔,現在春節結束價格有變動嗎?

民眾:「高麗菜菠菜都有降價,大概有10%或20%。」

民眾:「我覺得差不多(價格),我買雞爪跟雞肉。」

以雞肉來說民眾感覺,還是和春節時沒差太多,仿土雞一斤約300元,老闆也說可能得等到元宵後。

市場雞肉攤老闆:「目前價格還是持穩,可能要元宵過後再看。」

圖/TVBS

 
另外還有豬肉價格,想降價也還得看需求,以及毛豬數量。

養豬協會理事長潘連周:「豬源還是沒有過量,沒有過量的話,豬價可能還是持續平穩。」

以毛豬交易行情來看,過年前一週平均每公斤最高,價格為94.85元,現階段則是每公斤平均89元,另外還有蛋價,17號開始降三元,批發價每台斤52元降為49元,產地價則是42.2元,但未來價格是否會在開學後,再有變動還得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連鎖美式牛排#降價#肉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