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出遊總能聽到「最熟悉的聲音」 眾人狂點頭:聽過5種語言版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0:2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過年期間不少家庭都會帶著小孩出遊放電。(示意圖/胡瑞麒攝)
過年期間不少家庭都會帶著小孩出遊放電。(示意圖/胡瑞麒攝)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尤其不少家庭都會帶著小孩出遊放電,兒科醫師徐嘉賢就分享春節出遊時周遭頻頻出現「我數到3!」的熟悉管教聲,讓眾多家長心有戚戚焉,直言「過年每天都在說。」
 
徐嘉賢在臉書「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發文分享,春節出遊周遭都有熟悉的「我數到3!」管教聲,更幽默表示「聽說這句話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聽得到,而且明明本來不認識對方,走在路上都可以清楚了解對方孩子的全名,或者他是誰的爸爸媽媽,全餐廳都可以知道他的名字,好無隔閡。」

 

兒科醫師徐嘉賢分享春節出遊周遭總會出現熟悉的「我數到3!」管教聲。(圖/翻攝自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FB)

更多新聞:墾丁大街「700元東山鴨頭」!一看顏色嚇壞 網震驚:木炭? 

此文引來許多家長紛紛留言,「今天已喊100遍」、「沒有數到三的童年是不完整的」、「不是直接send tree pay嗎」、「在遊戲區喊123,可能所有小孩會瞬間不敢動,家長還能搞個數字合唱團,還有不同聲部」、「我今天都不知數了幾百萬次」、「也太準了啦~回南部過年每天都在說」、「我去年在美國樂高樂園,聽到英文以及歐洲至少5種語言的我數到三!覺得欣慰」。
 
 
除了「我數到3!」之外,也有不少人分享其它聽過的管教聲,「再吵叫警察杯杯把你抓去關喔」、「你~在~做~什~麼」、「我要生氣了」、「過年不要讓我生氣」、「要我講幾遍!我剛剛有沒有講!一定要我大聲」、「NoNo ~(搖食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農曆春節#出遊#走春#小孩#我數到3#管教聲#家長#徐嘉賢#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9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