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商巧福又漲!原汁牛麵貴10元 網:只敢吃湯麵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5:58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日前到三商巧福點了原汁牛肉麵,發現漲了十元,現在一碗要155元,攤開菜單來看牛肉炸醬麵、番茄肉醬乾拌麵也貴了五元,對此業者表示,是為了反應原物料漲幅,抗不住高成本壓力決定喊漲的,還有位在中正區的詩篇咖啡餐廳,蕃茄牛肉麵漲30元,竹北的璽子牛肉麵則貴了20元。

圖/TVBS

 
民眾vs.店員:「我記得我之前來是145元漲價了,什麼時候開始的,這禮拜。」

買一碗牛肉麵,荷包淚流滿面,連鎖牛肉麵店三商巧福,在去年一月,部分品項調漲4至6%後,現在又要變貴了,有網友日前去門市消費,發現原汁牛肉麵漲了十元,從145變成155元。

圖/TVBS

仔細看看菜單,番茄肉醬乾拌麵,牛肉炸醬麵也調漲5元,其他麵食類漲十元,想來一碗飯食,也全都貴10元,開胃小菜滷香排骨,炸雞腿漲5元。
 

民眾:「價格有比較高啊!」

店員:「一碗麵而已,覺得應該多少比較合理?」

民眾:「多少喔,牛肉麵大概120元吧!漲10塊錢我覺得OK,因為現在物價原本就比較高。」

圖/TVBS

能不能接受民眾反應兩極,對此業者發聲明表示,近期因全球性通膨,國際原物料價格飆漲,為反應營業成本,及費用持續上升,並維持最好的品質及服務,調整部分品項單價。

記者余品潔:「原物料真的漲好兇,這家位在中正區的餐廳,日前在臉書貼出公告,因為牛肉等食材成本漲幅驚人,番茄牛肉麵要從290漲到320元。」

詩篇咖啡餐廳的蕃茄牛肉麵,1月17日起貴30元,位在竹北的璽子牛肉麵,也在臉書粉專貼出漲價菜單,紅燒牛肉麵、羊肉麵、清燉牛肉湯,都貴了20元,拉麵業者也扛不住了,小林拉麵在臉書宣布,2月12日調整10元,拉麵山田則是,要將叉燒飯、叉燒肉調漲10元,通膨問題持續延燒,消費者店家都要生存,萬物皆漲也成為,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汁牛肉麵#漲價#荷包淚流滿面#品項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2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