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下一代iPad Pro價格曝光 恐一口氣漲超過2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09:23
下一代iPad Pro傳將有大幅度升級。(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下一代iPad Pro傳將有大幅度升級。(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蘋果在2023一整年都沒有針對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情況實屬罕見,許多爆料都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大舉為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其中下一代iPad Pro將有著大幅度升級,不過傳出售價也會同步跟著提升,甚至可能會一口氣漲逾2萬元。
 
目前多數傳聞都透露下一代iPad Pro將配置OLED螢幕、M3 晶片,還會有全新設計的巧控鍵盤;另外,《9to5mac》則爆料蘋果正努力將MagSafe磁吸充電技術引入下一代iPad Pro,但困難點在於不只要讓iPad Pro支援無線充電,還必須兼顧耐用性。

 

下一代iPad Pro傳將有全新設計的巧控鍵盤。(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由於下一代iPad Pro將有許多專屬配備,代表價格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近期知名爆料者「yeux1122」就在韓國Naver平台曝光下一代iPad Pro的可能售價,其中11吋機型的售價將自1500美元起跳(約4.6萬新台幣),而13吋機型的起價則會在1800到2000美元之間(約5.6萬至6.2萬新台幣)。

 
下一代iPad Pro的售價漲幅恐超過700美元(約2.1萬新台幣)。(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這場選舉沒有輸家!黃暐瀚預測「藍綠白」最後結局:都是贏家

目前現行販售iPad Pro的11吋機型為799美元起(約2.5萬新台幣),12.9吋機型則是1099美元起(約3.4萬新台幣),倘若yeux1122的爆料屬實,代表下一代iPad Pro的漲幅至少將達700美元(約2.1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ad Pro#OLED螢幕#M3晶片#MagSafe#磁吸充電#售價#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1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