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急著砸錢入手Vision Pro!蘋果內部代碼暗示有平價版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08:22
Vision Pro將在2月2日於美國正式開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Vision Pro將在2月2日於美國正式開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日前宣布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1月19日於美國率先開放預購,並在2月2日正式上市,儘管不少果迷都想嘗試Vision Pro所帶來的沉浸式娛樂體驗,但其3499美元起(約10.8萬新台幣)的高昂售價並非一般人能負擔,不過近期外媒從iOS 17中的代碼發現,蘋果似乎正在開發平價版本。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在iOS 17.3 Beta 2的代碼中,原先有幾個提到Apple Vision Pro的字串,但目前已改為「Apple Vision」,例如,與App Store相關的字串以前為「Mac、iPad和Apple Vision Pro Apps」,現在同一字串卻顯示「Mac、iPad和Apple Vision Apps」。

 

Vision Pro可帶來沉浸式的娛樂體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突拋震撼彈!林襄掰了樂天 經紀人證實「職棒、職籃接洽中」
 
儘管這動作現在看來沒什麼意義,但卻洩露了蘋果有意推出平價版本Vision Pro的意圖;另外,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想為Vision Pro開發平價版本,希望將「Vision」拓展成一個完整的產品線,目前美國官網上方的導覽標籤顯示「Vision」而不是「Vision Pro」,似乎也間接證實了此一傳聞。

 
平價版Vision Pro傳規格會縮減,功能也較陽春。(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這場選舉沒有輸家!黃暐瀚預測「藍綠白」最後結局:都是贏家

彭博社過往曾爆料蘋果正在開發平價版Vision Pro,除了規格將會有所縮減之外,功能也較陽春,價格帶有望壓在1500至2500美元之間,(約4.7萬至7.8萬新台幣)之間;然而Vision Pro才剛要在美國上市,之後才會逐步擴展至其它國家,因此果迷想見到平價版Vision Pro登場,恐怕還得等上好一段時間,至少在2025年之前都不太可能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Vision Pro#平價版本#Vision#功能#規格#iOS 17#開發代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370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