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悄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 7年前舊機不降反漲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25
蘋果更新「舊換新Trade In」換購方案的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更新「舊換新Trade In」換購方案的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為「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的價格表進行調整,而這份價格表也被認為是官方的二手回收機價,近日蘋果公布最新價格,多數機型的價格都縮水,當中有一款神機還被剔除,等於官方認證已無殘值。
 
蘋果官網此次最新公布的iPhone Trade In換購方案,提供iPhone 14 Pro Max到iPhone 7 Plus等24款機型折價,其中多達22款機型全被砍價,僅iPhone Xs Max的價格沒有變動,另外有1款7年前舊機則是不降反漲。

 
 
此次回收價格的降幅從100至4000元不等,當中以iPhone 14 Pro Max縮水最多,一口氣縮水了4000元,而iPhone SE 3、iPhone 11 Pro Max則是降幅最少,僅縮水100元;而2017年發表的iPhone 8竟不降反增,比去年11月的回收價多了200元;另外,有「一代神機」之稱、2016年所發表的iPhone 7已經不在換購名單中,代表官方認證此機已沒有任何價值。
 
儘管蘋果官方的換購價格低於二手市場,但交給官方回收不只可以折抵新機價格,倘若暫時無意購買新產品,也能換取等值的Apple Store禮品卡,讓用戶後續可以添購其它蘋果新品。

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左為去年11月版本,右為最新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舊機#二手機#回收價#漲價#縮減#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5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