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賣場買到「臭」牛排 顧客:退貨又換到壞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10

高雄楠梓一名陳先生控訴,他到大賣場買特價牛排,結果吃到上肚下瀉,趕緊打開另一包發現,牛排居然臭掉了,拿去退換貨,沒想到換到的一樣是壞的,但店員卻解釋,因為是即期品難免會有問題,讓他不能接受,拿著牛肉拿到消保會投訴。

圖/TVBS

 
店員vs.當事人陳先生:「一打開就味道蠻濃的,對我剛也有吃到一塊是快壞掉的。」

說是買到臭掉的牛排,拿到門市退貨,沒想到才換貨,剛拿到的牛排又壞了。

店員vs.當事人陳先生:「喔你買的這一塊算是即期品啦但是壞掉也還沒到時間啊是是可能過程中它有保存的...有些問題我是直接一回去就放冰箱了,換給你的是哪一塊,這塊這塊那這塊它是即期品,難免會有一些問題。」

 
圖/TVBS

店員強調是即期品,讓當事人陳先生不能接受,因為上頭標示的有效日期,根本還沒到。

當事人陳先生:「他回答我即期品,但是那他擺上去幹嘛,即期品會有問題的話那你就不應該擺上去。」

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29日晚上6點多,陳先生購買了特價牛排,製造日期是今年1月10日,有效日期到30日,還在期限內,一共花了5百多塊,買了兩片牛排,結果還吃到上吐下瀉,腸胃炎。

當事人陳先生:「吃完就吐拉然後就去掛急診,他說沒有兩個人以上去有一樣的事情,所以就不算食物中毒。」

台灣消保協會執行長徐邦瀚:「這個來講我們還是要講,換貨只是一個基本動作,不代表已解決問題。」

圖/TVBS

認為換貨並沒有從根本解決問題,而是要重視品管狀況,畢竟架上商品還沒過期就出現疑似臭掉還害消費者吃壞肚,高市衛生局一早也派人員前往稽查。

 
大賣場業者:「有疑慮的話我們有提供退換貨的一個服務。」

賣場解釋,目前同批肉品沒有接到其他類似狀況,解釋消費者買的濕式熟成貼體包裝牛肉,本身就會呈現深紅或暗紅色,且會帶有酸味,屬於正常現象,將進一步了解陳先生狀況,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楠梓#陳先生#大賣場#特價牛排#臭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1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