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塞車!貨車車門蹦開 萬瓶啤酒掉滿地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37

1日早上通勤時間,基隆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一輛貨車從新竹開往大賣場送貨,經過圓環門沒關好,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通通掉出來,堆得有如一座小山,也導致交通大打結,車輛動彈不得,公車客運延遲,不少學生、通勤族乾脆用跑的,不少人因此遲到,而現場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全排除。

圖/TVBS

 
路旁出現一座綠色小山,仔細一看滿地啤酒箱啤酒罐,路上車輛全塞住動也動不了,上班上學遲到了。

學生:「我有提早出門,就是公車還在塞,很久。」

記者vs.學生:「(你們這樣上學遲到了嗎?)對啊,(那怎麼辦?)不知道啊,現在過不去,沒有車子耶。」

 
遲遲等不到公車,家長牽著兒子四處張望,邊走邊看哪裡能攔計程車,只是這個車陣。

圖/TVBS

不是靜止畫面,而是真的沒辦法往前。

1日早上6點多,基隆安樂區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40歲李姓貨車駕駛經過石皮瀨圓環,疑似車門沒關好,一個彎道,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ㄆㄨㄚ的一聲掉了出來,灑滿地交通大打結。

記者vs.貨運業主:「一個頭兩個大,(是門壞掉嗎?)對啊,門蹦開,人家要上班都出不去。」

客運站長蔡耀堂:「頭班車塞了差不多,50分至1小時才到這邊,車子全部塞在路中間啊。

員警趕往現場協助交通管制,環保局也派員前往清理,先空出內側車道,稍微緩解車潮。

圖/TVBS

 
駕駛是從新竹送貨到基隆的大賣場,門沒關好不只損失慘重,通勤時段還嚴重影響交通,貨車駕駛恐怕挨罰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駕駛荷包失血,通勤族也超無奈,跟著卡在車陣中,拔腿狂奔也趕不及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啤酒#貨車#大賣場#圓環#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25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