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生你的「豬」掉了!載運豬肉途中掉落躺路面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18
民眾昨天30號晚間,拍攝到一輛載運豬肉的貨車,突然從車上掉落一頭「豬大體」。(圖/民眾提供)
民眾昨天30號晚間,拍攝到一輛載運豬肉的貨車,突然從車上掉落一頭「豬大體」。(圖/民眾提供)

一名黃姓男子昨天30號晚間8點多,行經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前,突然看到一輛載滿豬肉的貨車,車上掉落半邊的豬隻,大吃一驚。趕緊通知該名司機,將「豬」搬回車上,但司機未將物品固定好掉落路面已經違規了。

交通隊表示:司機所在貨物飛落,將可罰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款。(圖/民眾提供)

黃姓民眾表示,這樣自己算是看到命案嗎?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半頭豬掉落路面,感覺還是毛毛的,還好及時發現,通知司機幫忙「收屍」,也減少司機損失,據了解,國民運動中心附近就是成功市場,周邊有一些豬肉攤商,而這些貨車司機都於每晚運送豬肉北上交給攤商,可能因為未綁妥,導致半頭豬飛出車外,摔落在馬路上,嚇壞民眾。

 
基隆市警察局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表示,司機所載貨物飛落,將可罰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豬#載運#違規#大體#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7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