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獲准販售全球首批「細胞培養牛排」 盼減動物受傷害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1:00
以色列批准用細胞培養的牛肉上市販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批准用細胞培養的牛肉上市販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公司Aleph Farms獲得衛生部門初步許可,將開始銷售、世界首批由培養細胞製成的牛排。這種牛排不來自於動物身體,而是由以色列Aleph Farms公司,利用加州農場內一隻名為露西的黑安格斯牛受精卵細胞培養而成。這個消息由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親自向全球宣佈,他認為此事是國際上重要的科學突破。
 


不過,以國監管機構仍需對Aleph Farms的產品,進行最終檢查,培養牛產品還需要數月時間,才能上市供饕客食用。Aleph Farms是繼Upside Foods和Good Meat之後,獲准在美國銷售培養肉品的第三家公司。目前全球超過150家公司,正在追求創造「細胞培養」肉,也就是在實驗室培養肉品。

 

支持者認為從細胞製造肉類,將能大幅減少對動物的傷害,並避免傳統肉類生產的環境影響,但行業面臨包括高成本和生產規模的挑戰。

 

所謂「培養肉」是指在大型鋼製罐中,使用活體動物、受精卵或特別庫存的細胞生長,這些原始細胞會與特殊營養物質結合,生長為肉塊或肉片,最後加工成熟悉食品形態,例如肉排或牛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培養牛肉# Aleph Farms# 以色列公司# 牛排生產# 細胞培養肉# 加州農場# 露西黑安格斯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1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