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9:08
阿婆吃愛心餐,背景竟是有錢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婆吃愛心餐,背景竟是有錢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更多新聞:到場3分鐘秒趕走尪!人妻剛生完 婆婆竟冷回:妳自己可以吧

 

「今天我終於知道什麼叫作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一起事件,地點位於提供愛心餐的店家,當事阿婆走進店內告知沒錢吃飯,吃完後卻還要求打包牛肉麵。不過,阿婆的行為隨即被店家拒絕,阿婆因此砲轟,「都做愛心餐為什麼不能給牛肉麵」、「你店家是不是在哪裡刻意這樣做,好像很有愛心」。

隨後,另一名顧客連忙告訴阿婆,願意請她吃牛肉麵,同時希望店家記住阿婆貪得無厭的樣貌;而網友也勸說阿婆不要乞討,卻被阿婆反駁,「店家合夥客人欺負老人家」、「年輕人就這樣難怪撿角」,氣得網友當場報警。

更多新聞:「過年送禮盒」妹子慘被嗆 男友秒討紅包:給我爸媽2000就好
 

值得關注的是,阿婆的真實身分在其兒子出面後曝光,不僅家境富裕,還有3間房正在出租,兒子更是餐飲業主管。阿婆兒子接著向大家道歉,也同意店家如果接下來看到阿婆,可以選擇不供應愛心餐給她,網友最後補充,「刷新我的三觀!越有錢的越不要臉開口要吃,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餐#阿婆#打包#牛肉麵#店家#暴走#真實身分#租房#包租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