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錫辰對交友軟體很有幻想! 「飯店裸身練舞」自己嚇歪:好壯觀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26
河錫辰(中)今天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河錫辰(中)今天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韓國演員河錫辰今(20)天舉辦粉絲見面會,作為演員的他這次相當用心地帶來歌舞表演,只是他對此相當沒自信,前一天還在飯店只穿著內褲練舞,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不禁驚呼:「很壯觀!」這次來台河錫辰也相當享受走在台北街頭,偷偷慢跑還走入市場,只是河錫辰太害羞,想加入台北街頭路人的聚會卻難以開口。

更多新聞:榮登同志天菜!河錫辰親吐「不拘男女」心境 中文難倒他:好煩

 

河錫辰嗨跳NewJeans夯曲〈Hype Boy〉。(圖/讀者提供)

河錫辰開場先分享6年前曾來台旅遊,當時吃完牛肉麵就相當念念不忘,這次就把握機會,一下飛機就享用牛肉麵了,甚至還在稍晚的環節中大讚,「我覺得台灣牛肉麵給我很多能量!因為有中藥嘛,我覺得對身體很補,就是吃了牛肉麵才能有力氣在這邊辦活動跟大家見面。」甚至還說小時候奶奶常用「韓方」(韓國中藥)幫他補身體,牛肉麵的滋味對他來說很熟悉,還開玩笑:「就是吃韓方我才這麼會跳舞吧?」

不像大多韓星來台只往返飯店、表演場地之間,河錫辰結束昨(19)天結束工作後,就穿短袖出去慢跑,還去市場逛逛,「台灣天氣太好了!下次一定要冬天來,因為韓國冬天很冷,但台灣的好舒適。我跑步還有去市場都沒有人認得我,而且我走在街上,發現台灣跟韓國一樣都有很嗨的FRIDAY NIGHT,路上有的人喝酒醉、也有人聚在一起,年輕人看起來很開心,我真的很想跑過去,跟他們說『你好,我是河錫辰!』只是很不好意思這樣做。」不過他認為來台第2天已經稍微適應,或許今晚有機會再出去走走,跟台灣路人打招呼。

 
河錫辰也在今天活動的各環節上透露自己的TMI(小資訊),沒想到居然大方聊起交友軟體,原來他從來都沒有用過,「如果交友軟體上突然看到河錫辰,大家應該會想說『他到底有多寂寞才會用交友軟體啊?』可能會對我幻想破滅,所以我沒辦法嘗試。只是我對交友軟體還抱持著幻想,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在上面這麼開心。如果我到非洲這種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我就會用用看當地的交友軟體。」

更多新聞:高IQ理工男心境全說了!河錫辰被嫌冷淡超委屈 訴苦:我很熱情

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河錫辰不禁感動落淚。(圖/讀者提供)

除了問答、解謎環節以外,河錫辰還帶來歌舞演出,只是演員出身的他坦言實在不擅長表演,「我還因為要唱歌而很煩惱到底要不要辦見面會,昨天更因為這樣失眠!今天終於可以跟粉絲見面,但想到要唱歌就發抖。」活動上他接連帶來韓國情歌天王申昇勳的〈微笑中映照的你〉,雖然中間數度破音,但仍如他所說的一般,相當努力演唱。結束後他也感嘆:「跟唱歌比起來,我真的演戲比較好,唱完後心情比較放鬆了。」

河錫辰中間還帶來NewJeans〈Hype Boy〉的副歌舞蹈,他還透露其實前一天回到飯店、洗澡完出來以後,就只穿著內褲對鏡子練舞,沒想到,結果跟鏡子中的自己對上眼,看著這樣的自己,不禁感嘆:「哇~還真壯觀!」最後河錫辰更帶來鄧麗君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實際上昨天受訪時他聊到中文發音非常難,但仍努力消化歌曲。

台灣粉絲最後還特別準備影片,紀錄關於河錫辰的點滴,沒想到自詡為相當理性的「T型人」的他,看完後居然落淚,還感嘆:「為什麼我現在才跟大家見面呢?有點後悔。」接著也表示原本還很煩惱長達1小時半、2小時的見面會要怎麼填滿時間,沒想到過這麼快,「不論透過什麼作品,希望能盡快跟大家再度見面,我也會成為值得讓大家炫耀的演員。」另外,大多韓星活動後的擊掌環節都禁止粉絲拿手機或其他設備錄影,不過河錫辰考量到能跟粉絲親自互動的時間太短,因此特別在會後開放粉絲錄影,可說是相當寵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河錫辰#粉絲見面會#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