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溫體牛差點GG! 台南牛肉湯老店遇「剪電線大盜」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40

台南金華路,一間牛肉湯老店,因為外出旅遊連休3日,期間卻有一名女子,趁著店家休息時,熟練地用剪刀剪斷招牌、鍋爐的3條電線!牛肉湯業者準備開店時,才發現「被斷電」,新鮮溫體牛肉無法烹煮,氣得立刻報警。

圖/TVBS

 
一大早店家還沒營業,卻有一名戴安全帽的女子,鬼鬼祟祟盯著攤位,踮起腳伸出手,居然自備剪刀冒著觸電風險把電線剪走,有人路過還轉頭裝沒事,緊接著發現旁邊不鏽鋼鍋爐,再度如法炮製,帶走一卷又一卷電線,騎車揚長離去。

附近鄰居:「問我們這邊有沒有電,我們說我們這裡有,我們這邊有,然後他就說他們沒有電。」

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沒電,受害店家,是台南金華路一間牛肉湯老店,在地飄香30年,營業時間從晚上一直到半夜一點,總不能黑漆漆的無法營業。

 

附近鄰居:「他說你們有電喔,我的電線被人家剪走,我就說你要去報警,(他們是休息幾日),沒有休息,有,他們休2日。」

這麼剛好,受害的牛肉湯店家,1月中旬店休3日外出旅遊,結果1月15日早上,一名57歲莊姓女子路過,趁機用剪刀,把招牌、鍋爐灶台的3條電線剪斷帶走,直到18日,店家準備好新鮮溫體牛肉,開門營業前才發現「被斷電」,牛肉無法炒煮,氣呼呼報警,也急忙連絡水電來維修。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店家18日準備開店之際,因鍋爐灶台等電線遭剪竊,空有備好之新鮮牛肉卻無法順利營業,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帶回57歲莊姓女子,大費周章剪斷20多公尺的電線,只賤賣100元,連店內一碗130元的牛肉湯都買不了,但女子出門為何「自備剪刀」,還懂得如何下手,行竊手法熟練,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店家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金華路#牛肉湯老店#女子#剪刀#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