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無聊 結果共991筆

  • 嘆「索然無味」!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

    為豐富校園生涯、到各地走走看看,許多大學生都會爭取機會出國當交換生,最受歡迎地點包括日韓、中國大陸以及美國等,而台灣也是外國學生的熱門選項之一。然而,卻有陸生無奈感嘆,台灣生活索然無味,所在縣市曝光後,引來全場贊同,「真的無聊…」
    2023/11/23 09:48
  • 男生其實「不愛看辣妹」? 一票揭真相喊:女生都誤會

    民眾日常透過滑滑手機、看影片等放鬆,許多人可能以為男生都愛看辣妹、正妹,如今有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辣妹市場飽和,已視覺疲勞,更透露喜好真相,掀起一票男性認同。
    2023/11/19 18:53
  • 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桃園16歲林姓、15歲吳姓少年,日前因為太無聊,2人竟無照騎機車雙載上國道,為了避免被開罰,甚至利用口罩遮蔽車牌。國道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護送,但2人不僅攔查不停,還持續在外側車道加速狂飆,沿途還持手機自拍,最後警方一路尾隨超過30公里後才在三重匝道口將車攔下,林少停車時還不慎撞上警車,警方後續不僅要依法開罰,2人的危險行徑也涉及公共危險,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9 10:25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想躺平!她每月加班30小時只為1事 過來人看破:無聊

    台灣物價飆漲、房價也高得嚇人,有民眾透露,每天辛苦工作都很厭世,每月加班約30小時,每天省吃儉用不敢花錢、吃好料,或是去旅遊等,只會了存錢買房,這樣的生活讓她非常想躺平。對此,有過來人就直言,買房只是一個選擇,「過那麼痛苦幹嘛買房,無聊」。
    2023/11/06 22:41
  • 韓國旅遊很無聊?過來人曝「較不驚喜」:跟西門町差不多

    國人最愛去國家,亞洲地區包含日本、韓國等,有民眾好奇,常聽說到韓國旅遊很無聊,但每年還是很多人去韓國,可追星、買衣服等,冬天還可滑雪,「韓國旅遊真的不好玩?」問題一出,也掀起兩派論戰。
    2023/11/06 22:16
  • 日本有超廢景點? 鄉民點名「1觀光勝地」:真的無聊

    許多台灣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日本」,疫情爆發後更是受台人歡迎,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好奇,日本每個知名景點都值得一去嗎?質疑「沒有很廢的景點嗎?」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點出1知名觀光地「真的無聊」。
    2023/11/06 22:15
  • 吃飯先別看!荒謬食物大集合 有效日期竟「印在醬料上」

    無論是在餐廳內用或外帶,吃東西時偶爾會不小心吃到意外的物體,例如廚師的頭髮、菜蟲或是包裝紙等。專門分享趣味內容的立陶宛網站「無聊的貓熊(Bored Panda)」近期就整理了一系列荒謬的食物照片,內容包括各地網友們在食物內發現的意外之喜或是詭異物品;網站的編輯團隊也提醒大眾,食物下肚前還是要格外小心,才不至於吃壞肚子。
    2023/11/02 18:10
  • 「不值一提景點」女王頭、日月潭都上榜!鄉民認:爛到笑

    國旅不僅價格飽受詬病,就連景點都被嫌無聊,有民眾發問:「台灣哪些自認最頂的景點其實不值一提?」並點名天然景觀野柳女王頭,直言看完很空虛。對此,還有網友也嘆,「北西南邊根本爛到笑」。
    2023/10/30 22:38
  • 曾問鼎金曲歌王!男星挫折近況曝光 萌生退居幕後念頭

    曾問鼎金曲歌王的 J.Sheon、小賴(賴晏駒)、LÜCY受lululemon舉辦「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開幕活動邀請擔任特別嘉賓,身為創作歌手,J.Sheon最幸福感的時刻莫過於創作一首歌的過程從無到有,「讓自身理念、謬論,甚至無聊幽默的抒發,被人接受、喜愛,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不過卻透露自己曾因為覺得在演唱上達不到想要的境界,一度想放棄幕前工作、專心從事幕後創作。
    2023/10/23 13:27
  • 你吵什麼吵?不滿亂入 約酒局變去警局

    花蓮市區有間酒吧,有一名男子因為獨自去喝酒,實在太無聊,於是就向其他桌的三人敬酒,但這三人卻認為對方亂入聚會,雙方互嗆,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場面甚至一度失控到,警方都已經來了,他們還是再繼續推擠互嗆。
    2023/10/21 18:59
  • 臉畫花了!侯友宜競選廣告遭塗鴉 2男落網稱:一時興起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警員,前(18)日深夜巡邏行經轄區羅斯福路五段一帶十,發現路邊的懸掛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帆布遭人胡亂塗鴉,因此懷疑有特定立場人士蓄意破壞,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循線逮捕黃姓、楊姓2名男子。2人應訊時供稱沒有政治立場,只是無聊、一時興起,警方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10/20 09:40
  • 獨/被吳宗憲趕出演藝圈 鹿希派改賣牛肉麵「下一步全說了」

    鹿希派踏入演藝圈後,這幾年闖了不少禍,更讓爸爸吳宗憲(憲哥)氣炸,要他離開演藝圈,不過他今年因實境秀,意外反轉網友看法,雖然憲哥總是放話要和鹿希派劃清界線,卻也在近期要他接掌牛肉麵店。昨(19)日他現身姊姊吳姍儒經營的無聊咖啡,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坦言這陣子很累,卻很有成就感,直言人生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
    2023/10/20 07:24
  • 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吳宗憲(憲哥)日前狠砸3、4千萬,將台南即將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並在女兒吳姍儒(Sandy)的無聊咖啡販售。今(19)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鹿希派現身無聊咖啡和同事洽談事宜,他也大方受訪,更公開憲哥和老唐牛肉麵之間的浪漫神話。
    2023/10/19 14:03
  •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2023/10/19 07:00
  • 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吳宗憲最近花近4千萬買下去年熄燈的台南美食「老唐牛肉麵」,交由兒子鹿希派打理,並在吳姍儒的咖啡廳無聊咖啡販售。2021年吳姍儒曾有意將300坪的咖啡廳出售5億元,想將產品改為線上販售,之後也透露有多家詢問,但至今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吳姍儒今(18)日出席私密處產品記者會,自爆計畫不了了之的內幕。
    2023/10/18 18:14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網友嫌桃園「全台最難玩」 釣出羅百吉:比吃喝好玩的你沒門路

    雖然台灣地狹人稠,各縣市仍有不一樣的風土民情,或許對當地人來說習以為常,但對外地人而言可能是值得一探的。昨(15)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身為桃園當地人有必要疾呼「拜託不要沒事來桃園玩」,他直指桃園什麼都沒有,堪稱是「全台灣最難玩的城市」。而留言處除了有些新竹、苗栗人來比無聊,倒是意外釣出「電音教父」羅百吉說:「桃園玩的可多了」、「只是你沒門路」。
    2023/10/16 23:51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累了嗎?柯文哲現身國慶大典「忍不住打哈欠」 嘴張超大太搶鏡

    今天(10日)是國慶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總統府出席國慶大典,不知是不是太累,或覺得無聊,他在過程中打了一個大哈欠,相當搶鏡。
    2023/10/10 16:00
  • 藍白合已成「無聊的春夢」? 郭正亮斷言慘烈結局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喊了好幾個月,也不見有何具體進展。日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藍白整合儼然已經成為一場「無聊的春夢」,他斷言棄保戰即將開打。另一方面,前立委郭正亮昨(8)日在政論節目則認為,要是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參選人侯友宜與柯文哲無法合作,進入棄保的話「就不用選了」。
    2023/10/09 18:10
  • 30歲正妹網紅驚吐「想在45歲過世」 怕變老求暴斃:睡夢中死掉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艾瑞絲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詢問大家想活到幾歲?透露90歲的阿公最近過世,她有感而發表示想要人生短暫而燦爛,不要活很久但無聊,因為不想看到自己老了的樣子,希望歲月到45歲就好,「我想暴斃!」
    2023/10/09 06:59
  • 親自DIY乾燥玫瑰色!女子因太無聊 竟用甜菜根染頭髮

    俗話說「女生愛美是天性」,因此很多女生喜歡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漂亮。對此,國外就有一名女子,因為太無聊,而做了一個染髮的實驗,她將「甜菜根」作為染劑,成功將蔬菜的「天然色素」染在頭髮上,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2023/10/08 11:25
  • 連假想約妹!他包養網巧遇國小女老師 「被訓話半小時」跑了

    網路交友褒貶參半,無論男女與網友見面都要加倍警惕,誰也無法確保屏幕後方藏著何方神聖;一名網友表示,因無聊而打開包養網站的他,順利約到了一名國小女老師抽空見面,沒想到剛開始聊天火熱的心瞬間熄滅,整整半小時傻傻聽著對方訓話,待她說完馬上逃離,後悔直呼「國小女老師真的碰不得!」
    2023/10/03 22:39
  • 女大生偏愛理工男!炫耀1招「騙他們是處女」 全班三觀炸裂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經歷純純的校園戀愛,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如果找理工科系同學當交往對象,生活可能非常無聊,加上不注重打扮以及木訥個性,恐怕是桃花運最差的一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上課時意外聽到驚人大八卦,一名女同學不僅偏愛理工男,還會欺騙對方自己是處女,囂張言論讓在場同學震驚不已。
    2023/09/29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