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值一提景點」女王頭、日月潭都上榜!鄉民認:爛到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2:38
野柳女王頭被點名「看完很空虛」。(圖/TVBS資料畫面)
野柳女王頭被點名「看完很空虛」。(圖/TVBS資料畫面)

國旅不僅價格飽受詬病,就連景點都被嫌無聊,有民眾發問:「台灣哪些自認最頂的景點其實不值一提?」並點名天然景觀野柳女王頭,直言看完很空虛。對此,還有網友也嘆,「北西南邊根本爛到笑」。

日月潭為台灣知名景點。(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台灣最自豪最愛推給外國人旅遊景點之一日月潭,竟然被嘴「不值得一提」,他好奇,台灣還有哪些自認為最頂的觀光景點,其實不值得一提?並舉例野柳女王頭,「還要排隊看,看完除了空虛還是空虛」。

更多新聞:跟上清卡潮! 台新銀行宣布:逾6個月未刷「啟動關懷」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鄉民們分享心中的空虛景點,「地熱谷」、「蘭陽博物館」、「女王頭門票要200多元,真的去看空虛的」、「整個台灣只有東邊景點可以看,北西南邊根本爛到笑」、「墾丁大街」、「墾丁、日月潭滿無聊的」、「高山高岳也都很普通」、「水往上流,路邊水溝也自稱景點」、「我聽過澄清湖被陸客說這不就潟湖?」、「我聽過澄清湖被陸客說這不就潟湖」。
 

更多新聞:不要亂刪資料!LINE「1新功能」釀災情 苦主痛失珍貴回憶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九份還不錯吧?我覺得很讚啊」、「去日月潭要接著去九族,這樣才完整」、「墾丁無聊是因為只去無聊的點,有山有海有自然保留區,只去大街出火塞在路上,不會玩怪誰啊」、「不認同,女王頭別的地方看不到」、「野柳地上其實一堆海膽化石,注意到的人很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柳#女王頭#台灣#景點#空虛#日月潭#墾丁#九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5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