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學小飛俠」集點 客砸2萬驚「免費換購沒了」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12

日本卡通科學小飛俠,是很多中年人的回憶殺!有連鎖賣場推出科學小飛俠的集點活動,不過被民眾反映,好不容易集到一定點數,要去免費兌換,卻被告知,免費兌換的數量已經兌換完畢,想換得加價購,讓民眾很不滿,覺得免費兌換有限量的字樣寫得太小,對此賣場也回應,會把顧客建議納為未來換購機制,也說明官網上有公告能查到各店剩餘數量。

圖/TVBS

 
飛啊飛啊小飛俠,鐵雄珍珍阿丁大明還有阿龍,看到科學小飛俠這五大角色,是不是喚起你超級回憶殺,旁邊還有鳳凰號以及收藏盒,這是連鎖大賣場最新的集點商品。

記者張蕙纖:「科學小飛俠換購活動,從9月底時就開始,甚至在部分門市還有像這樣特別佈置,不過就有民眾反映,(換購機制)感覺上好像被騙了。」

消費250元就能拿到1點,有民眾分享終於把科學小飛俠貼紙集了60點,開心要去換3支筆,卻被告知免費的換完了,只剩下加價購,讓民眾心情瞬間失望。店員告知下方有一行小字,寫免費的換完就沒了要加購也有網友抱不平,有人說動用人力集了80點,同樣不能免費換只能加購,覺得字實在太小又淺誰會注意啊。

 
民眾:「對啊這麼小,我們都只注意上面,不會去注意底下,這樣就會對消費者有點不公平。」

民眾:「年紀大了,覺得看起來太小了。」

圖/TVBS

紙本集點卡上有寫,但字到底有多小,仔細看造型筆20點免費兌換旁,有一行白色細小的字寫上,全台限量78000件,免費兌換限量9000件,鳳凰號收藏盒下方,同樣也有小字提醒免費兌換數量。

消保官龔千雅:「因為印刷或者字體,等等的因素導致消費者難以辨識,消費者可以主張不構成契約之內容。」

對此賣場回應,我們會評估未來相關活動例如舉辦粉絲重複兌換到的「角色交換會」以及其他的兌換活動也將顧客的建議納為「未來換購機制」,上週在店內或網頁上也有公告。

民眾:「感覺大人比較喜歡,因為比較回味的感覺。」

民眾:「大人時代的東西,小朋友應該都不懂吧。」
 

圖/TVBS

科學小飛俠1978年在電視台播出時就造成轟動,因此爸媽可能比現代的小孩更有感網路上也有人聞到商機直接開價販售,整套科學小飛俠兌換組價格最高飆到近3000元,只是這回賣場的集點活動喚起粉絲回憶,卻也意外引起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學小飛俠#集點#免費換購#加價購#點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729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