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a挨轟! 3C達人「訂MR頭盔」被退單逾10筆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27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下訂meta的MR頭盔,卻不斷被退單,3C達人廖阿輝也是苦主之一,他提到自己在9月底到10月底之間,總共下訂超過十次,卻頻頻被退單,詢問客服卻得不到回應,甚至還有人是東西已經送到家,才被物流告知東西該回收,實在好無奈,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台灣Meta,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圖/TVBS

 
戴上頭盔全神貫注,目標來了出拳得分。

或是變身音樂小天才,電子鼓譜出動感旋律。

記者余品潔:「帶著(MR)頭盔玩遊戲,體驗更沈浸,但日前有不少民眾控訴,下了單卻不斷被退回。」

 
臉書社團打開,不少人無奈求救指出,很多9/28下訂的訂單,被集體延到10/28,去問都是制式回覆,像是,您的訂單已經準備好,正在等快遞來取,直呼不曉得多少人,是被meta惡搞,底下也有不少人反應,九月底下單,送達日期也不斷延期,就連3C達人廖阿輝,也是苦主之一。

3C達人廖阿輝:「一開始是怕說,是不是自己信用卡輸入有問題,或是地址有問題,後來發現好像也不是,因為我後來換了不同卡,甚至請朋友幫我買也是都一樣。」

圖/TVBS

打開訂單來看,512GB的MR頭盔,售價689.99美金,約新台幣2.2萬元,廖阿輝,九月底到十月底之間,總共下訂超過十次,但都是被退單,詢問業者也遲遲等不到回應,後續請在日本的朋友代訂,才總算解決問題。

3C達人廖阿輝:「線上退貨部分,大部分都是512GB,那一個可能是,是不是512GB產量比較少,供不應求的情況,會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甚至有些消費者是,東西都經送到家,物流卻告知消費者,東西要收回,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是NCC檢驗有問題,對此NCC表示,並非NCC下令召回,商品已經流到市面上,代表當初在海關的檢驗,是沒問題的。

而究竟為何被退單,又被退回,詢問台灣Meta則是,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圖/TVBS

 
災情連環爆,這麼大一間公司,面對訂單問題給不出,消費者一個交代,實在很難讓人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R頭盔#退單#民眾#客服#物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2827

0.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