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元料理助攻 台灣美牛消費市場156億


發佈時間:2023/10/29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2:08

根據協會統計,台灣美牛消費市場,一年約156億,而多元的料理方式,提升了消費者對美牛的接受度。在大稻埕碼頭所舉辦的美牛饗樂活動,民眾在現場可以品嘗結合美牛及青花椒等食材,所製成的水餃料理,創意美味也成功吸睛。

圖/TVBS

 
到大稻埕碼頭走逛市集,看到不少人聚集在這品嘗青花椒口味的牛肉水餃,而這內餡可是精心挑選。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處長吳秋衡:「菲瑞牛肉是一個在腿部的一個部分,它本身的肥瘦的部分,它比較屬於有咬勁非常地甜。」

民眾:「那個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民眾:「內餡很飽滿,然後肉汁也很鮮甜,而且吃下去就覺得不用沾醬也很OK。」

圖/TVBS

民眾:「喜歡吃牛肉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台灣美牛消費市場一年約156億,創意主題及料理提升了民眾的接受度。這次活動規劃餐車區、遊客互動區及形象拍照區。現場不僅可以品味牛肉水餃,完成任務還有機會抽到精美禮品。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處長吳秋衡:「菲瑞牛肉能夠做出一個,讓大家都喜歡的一個口味,青花椒是所有在火鍋裡面最暢銷的品項,那我們也希望年輕人喜歡它,然後讓他們更理解,美國牛肉有很多創意的料理。」

圖/TVBS

美食饗宴邀請更多喜好創新口味的民眾嘗鮮、拍照打卡參加抽獎,體驗料理新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牛#消費#市場#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2449

0.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