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鹿希派當「牛肉麵店傳人」露面了 揭吳宗憲和老闆有浪漫神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03
鹿希派今現身無聊咖啡,忙著打理老唐牛肉麵進駐相關事宜。(圖/陳薈涵攝)
鹿希派今現身無聊咖啡,忙著打理老唐牛肉麵進駐相關事宜。(圖/陳薈涵攝)

吳宗憲(憲哥)日前狠砸3、4千萬,將台南即將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並在女兒吳姍儒(Sandy)的無聊咖啡販售。今(19)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鹿希派現身無聊咖啡和同事洽談事宜,他也大方受訪,更公開憲哥和老唐牛肉麵之間的浪漫神話。

更多新聞:薔薔越南街邊爆衝突!怒飆她「丟盡我面子」 酒醉失態畫面驚人

 

無聊咖啡外頭招牌已經改為「老唐牛肉麵X無聊咖啡」。(圖/陳薈涵攝)

鹿希派說,憲哥和老唐牛肉麵的故事很神奇,「憲哥是台南人,1962年出生,老唐牛肉麵也是1962年開,有這樣的感情跟回憶的味道。」今年憲哥帶著《綜藝玩很大》成員一起去吃老唐牛肉麵,還巧遇老唐老闆,「老闆說手有點不舒服,他們還一起拍了合照,但事後現任老闆大唐哥說,老唐其實在2017年已經過世了。」

憲哥一直在找和老唐的合照,對鹿希派來說,他覺得兩者之間的互動很浪漫,更像是個傳奇,加上當時《玩很大》去吃老唐牛肉麵,剛好是店家最後一天營業,「憲哥覺得很可惜,一直放在心裡,後來黃明志合作新歌,MV故事線從夢想、老百姓的角度,還剛好有店家做不下去的劇情,我爸被感動,靈感就串起來了。」

 
更多新聞:張惠妹好傲嬌!男友Sam曬照「這隻貓會挑食」 超寵情話全說了

鹿希派近來台北、台南兩地奔波,更和師傅學手藝。(圖/陳薈涵攝)

鹿希派被憲哥指派接手牛肉麵店,但當時的他沒有食品經驗,讓他有些慌張,後來錄製實境秀,因緣際會學做麵包等食物,憲哥更到場品嘗,「錄影完隔天,憲哥跟我說『你現在有食品經驗,可以做了吧?』」

在鹿希派過去的印象裡,牛肉麵是個很單調的餐點,但在學習的過程中,他坦言做出興趣,更發現其中奧秘,湯頭更是不能馬虎,除了反覆研究明火或是IH爐烹煮的不同,就連牛肉的狀態也很講究。姊姊Sandy昨出席活動時,曾說鹿希派南下和老闆拿「武功祕笈」,鹿希派也坦言昨才從台南回來,這陣子都會是台北、台南兩地跑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希派#吳宗憲#老唐牛肉麵#憲哥#無聊咖啡#Sandy#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4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