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先別看!荒謬食物大集合 有效日期竟「印在醬料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8:10
有一位網友打開醬料罐,結果發現有效日期被印在醬料上。(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有一位網友打開醬料罐,結果發現有效日期被印在醬料上。(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無論是在餐廳內用或外帶,吃東西時偶爾會不小心吃到意外的物體,例如廚師的頭髮、菜蟲或是包裝紙等。專門分享趣味內容的立陶宛網站「無聊的貓熊(Bored Panda)」近期就整理了一系列荒謬的食物照片,內容包括各地網友們在食物內發現的意外之喜或是詭異物品;網站的編輯團隊也提醒大眾,食物下肚前還是要格外小心,才不至於吃壞肚子。

一名網友在打開他購買的香草冰淇淋後,發現一隻被壓扁的青蛙。(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不少網友都曾在食物裡發現金屬類製品,有人在吃生菜時吃到一根鐵釘,甚至差點吞下去,吐出來之後發現鐵釘已經被咬得彎曲了,所幸沒有真的被吃下肚。還有一名網友分享,他買了香腸,切開之後發現裡面居然掉出一小顆USB隨身碟,他狐疑的將隨身碟插入電腦讀取,居然真的有一張檔案名為「打開我!」的照片,畫面是一名男性對著鏡頭微笑,讓他懷疑這是不是最新的搭訕手法。

有人在食物裡吃到鐵釘,還好沒有真的吞下肚。(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切開香腸後,竟發現一顆小小的USB隨身碟。(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此外,食物裡經常出現昆蟲或其他小生物。有網友在食用生菜沙拉時,居然夾起一整隻綠色螳螂,但因為其顏色與葉菜類相近,他差點吃下肚,注意到時才發出慘叫。也有網友曬出更誇張的照片,只見一盒撕開包裝紙的香草冰淇淋上,居然有一隻被壓扁的灰色青蛙,「青蛙口味」冰淇淋讓一票網友看得直尖叫。
 

叉子叉起蔬菜,才發現其中藏了一隻螳螂。(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海鹽裡面藏著一小塊貝殼。(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有網友幸運的在牡蠣裡吃到一顆珍珠。(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打開蛤蜊殼,結果裡頭藏著一小隻海星。(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一位主婦切開魷魚,結果魷魚肚子裡還有另一條魚。(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有人從洋芋片裡取出一整顆馬鈴薯。(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有人咬下巧克力脆片冰棒後,發現中間竟是一塊沒味道的清冰。(圖/翻攝自boredpanda網站)

更有一些食物裡出現了自然界的奇觀,例如有網友在吃牡蠣時吃到珍珠,有人切開魷魚肚子後發現裡頭還有另一條魚。其他案例還包括:在海鹽罐裡找到貝殼、在蛤蜊殼裡發現一隻海星、在洋芋片裡吃到一整顆馬鈴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食物#食品安全#衛生#食安#青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