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嚇變驚喜!被撞車滿載爆竹 高速公路車禍竟成煙火秀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53
加拿大卑詩省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沒想到這起車禍,卻引起大量網路討論。原來被追撞的皮卡車上,滿載還沒施放的煙火,結果因為車輛被撞擊,這些煙火竟然直接被點燃,並且在高速公路上演將近半小時的煙火秀。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滿滿聲光效果,還有繽紛煙火齊發堪稱史上最美。
 

加拿大駕駛Ryan Kuhn:「大概是我一生中看過,最精采的煙火秀是很值得看的景象。」

這是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重複放慢仔細一看,地點居然是在高速公路上。

CNN新聞旁白:「加拿大卑詩省警方表示一輛重型貨車追撞停在路邊的皮卡車,皮卡車後方拖車上滿載煙火。」
 

拖車上的煙火遭撞擊後瞬間引爆,一時之間高速公路上煙火到處亂竄,成為加拿大卑詩省車陣中罕見的奇景。

CNN記者Jeanne Moosvs.加拿大駕駛Ryan Kuhn:「(煙火秀持續多久?)大概一小時,前半小時煙火不間斷所以想像一下你看過最好看煙火的高潮部分,不停止的持續30分鐘。」

甚至還有人不怕危險直接開車門下車近距離拍攝,乘客中還有三歲狗狗Maggie。

加拿大駕駛Ryan Kuhn:「牠坐在那裡啃骨頭,完全沒受到(煙火)影響。」

這場意外造成後方車輛回堵,不過多數駕駛車開到路邊,趁機享受這難得一見的絕美景象。

CNN新聞旁白:「一名網友回應嘿,甚至比迪士尼煙火還好看,其他人還和《笑彈龍虎榜》電影比較。」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狂讚超美儘管拖了不少時間才恢復交通,但駕駛人卻獲得一場永生難忘的煙火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煙火秀#追撞#意外#高速公路#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