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溫馨 結果共2,053筆

  • 花蓮幸福聖誕城點燈 彩繪玻璃裝置.市集百攤

    花蓮幸福聖誕城,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今天(15日)晚上還舉辦點燈儀式記者會,打造節慶亮點,整個現場很熱鬧也很溫馨。
    2023/12/15 23:40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票房紅盤 《沙丘2》明年上映

    好萊塢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旺卡》,因為溫馨逗趣的劇情,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兩千三百萬,也讓他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沙丘》,第二集也將在明年上映,有望再創票房佳績。
    2023/12/14 18:47
  • 台南街頭驚見...聖誕老公公「滑直排輪」發糖果

    12月將迎來溫馨的節日,那就是聖誕節,在台南新營的街頭,竟然出現聖誕老人,他腳踩直排輪,黃色長袖上衣,紅色長褲,還戴了個聖誕帽,最重要的是,外國面孔配上白色大鬍鬚,遠遠看就像是真人版聖誕老公公,滑來滑去,分送小糖果,讓拿到的人都覺得很暖心。
    2023/12/11 15:58
  • 張善政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 受助媽暖讚:像溫馨大家庭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社福機構今(9)日前往桃園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同時也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同時搭上聖誕節氣氛,透過音樂演出及生命故事分享,成就美好的聖誕愛宴,為人心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3/12/09 18:59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HAPPY GO點數巨樂部 給你最獨特的聖誕跨年饗宴

    迎接12月溫馨浪漫月,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好時節,不僅能享受美食饗宴,還可以規劃聖誕及跨年之旅。對此,HAPPY GO推出豐富的聖誕跨年節日禮遇,精選熱門專屬卡友的尊爵回饋,包含月月抽全新浪漫的異國跨年「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及「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還有週週樂透「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跨年場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及「施舒雅美容世界」,享受國內外的驚喜儀式感過節體驗。即日起下載開啟HAPPY GO App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從聖誕high到跨年,迎接全新的2024年。
    2023/12/05 13:23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認識45年!龍千玉帶「清粥小菜」探望 曹西平感動快掉淚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透露昨(3)日晚間人在店裡時,台語歌后龍千玉特地前來,帶著宵夜「清粥小菜」和他敘舊,讓他備感溫馨,曹西平訴說「這份情誼超過45年」,隔空喊話「我們都還活著有機會就多見見面吧」。
    2023/12/04 09:42
  •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開幕 為弱勢族群家庭祈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今(3)日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活動中也邀請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所扶助的社福團體及受助者,更新添「攜手愛無限」的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3/12/03 21:35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準備脫單!4生肖「2024不缺桃花」 屬虎主動告白秒成功

    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悄悄來臨,許多單身者仍不放棄希望,祈求能夠在12月順利脫單,盼望收穫理想對象的芳心,牽手度過溫馨的聖誕節,一起欣賞跨年煙火。對此,命理運勢網站《科技紫微網》點名4生肖,雖然趕不上年底脫單,但在2024年絕對能擁有甜甜的愛情!
    2023/11/30 19:57
  • 新北耶誕城/超萌「巨型薑餅人」微笑迎耶誕 雷根糖限定明信片傳遞祝福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7日(五)開城至今,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湧入,觀光人潮不斷,而今年府中廣場也特別打造充滿溫馨與童趣的「薑餅樂園Gingerbread World」燈區,由擁有溫暖笑容的巨型薑餅人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歡迎著大家,一起歡度美好的耶誕佳節。
    2023/11/30 14:52
  • 超強卡司!基隆年終演唱會「玖壹壹、安心亞、戴愛玲、陳芳語」接力開唱

    基隆市政府今天公布「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卡司,安排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場,壓軸演出的是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市府規畫12月7日起開放索票,1人最多索取4張,共享溫馨音樂派對。
    2023/11/29 12:03
  • 作法?竹夾金紙炷香插田間 網揭真相:好溫馨的典故

    有民眾在五股山區發現,山上土地公廟前有竹竿的一頭被剖開,上面夾著祭拜用的金紙跟柱香,直挺挺的插在地上,看似詭異。於是拍照上網求教。有網友大驚說,已經幾十年沒看到這個畫面了,他說過去農村社會,這是很常見的景象 ; 也有不知情的民眾,懷疑問說這是做法的招式嗎?
    2023/11/28 18:10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坐輪椅想回家卻迷途2公里 暖警溫馨送回家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巡佐童國明、警員陳永玄在11/26巡邏經過華美一路與仁德一街口時,赫然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神色緊張的坐在輪椅上緩慢滑行在路中央,十分危險,趕忙主動上前關懷並將他引導至路旁安全處,60歲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於自己的身分資訊相當清楚,但要回家時好像迷路了,經調查發現男子離家距離兩公里,生怕他坐在輪椅上滑行於道路發生意外,便主動協助將迷路的他送回家。
    2023/11/27 13:19
  • 金馬60/李安為了他來後台! 吳慷仁「秒變小迷弟」狂求媒體:幫我拍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吳慷仁驚險打敗阮經天、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以《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大獎,成為41歲最棒的生日禮物,李安導演特地來到後台恭喜他,並獻上擁抱,讓他瞬間變成小迷弟,對現場媒體狂喊:「幫我拍幫我拍!」更拿出手機邀請李安導演自拍,現場相當溫馨感人。
    2023/11/26 00:23
  • 台中失智婦派出所團聚兒!遞米粉問「吃飽了嗎」 他當場哭潰堤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一名65歲的劉姓老婦緩慢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經過的民眾覺得險象環生,趕緊將其扶到路旁,將不出相關住家資訊,後續員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並拿出一碗熱騰騰的米粉他吃,當她正要開動時,其兒子趕抵派出所要報案,老婦看到兒子,第一句就問他:「吃飯了嗎?要吃米粉嗎?」讓著急的兒子頓時間眼動地落下男兒淚,現場相當溫馨。 ​​​​​​​
    2023/11/25 17:14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懷秋生日巧遇殺青酒 「重量級大哥」現身!無預警帶頭唱歌

    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正式殺青!陳玫君導演繼《林北小舞》後再次與高捷合作拍電影,主演雷嘉汭、高捷、張懷秋、江譚佳彥、大根出席殺青酒活動,而殺青酒當天剛好接近張懷秋的生日,由高捷帶領劇組人員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動人,造型組的夥伴們還特地準備刮鬍泡,為他留下最難忘的生日殺青酒祝福。
    2023/11/23 10:19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大谷翔平當「新手毛孩爸」愛犬爆紅 廠商秒製作紀念球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一致肯定,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他得知喜訊時,抱著剛飼養沒多久的愛犬,還與牠擊掌,溫馨的畫面立刻在網上瘋傳。大聯盟官方X(前推特)現在也宣布,Topps將會把大谷翔平與愛犬一起的畫面,製作成紀念卡。
    2023/11/18 11:10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