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開幕 為弱勢族群家庭祈福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1:42
董事長陳文琦(左一)親臨現場與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團聚。(圖/董旭官攝)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今(3)日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活動中也邀請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所扶助的社福團體及受助者,更新添「攜手愛無限」的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


 
《愛無限公益餐會》已連續三屆募集善款捐助弱小社福機構,今年特別新增遭受傷病、急難之個人或家庭及為國內、外災害援助。今年公益餐會邁入第五屆,預計在全台7大城市擴大舉辦共7場愛宴,把愛分享至全台各地角落,號召大眾做公益、幫助弱勢族群,建立更加溫暖和諧的社會。

餐會中,特別邀請「蒲公英小領袖」以手語歌曲傳遞溫暖,身障街頭藝人「視障天使」陳冠瑋雖然看不見,但仍學習多種樂器,以薩克斯風在音樂的世界裡吹響生命樂章;另名「多障天使」廖庭澔集全盲和多重殘障於一身,卻突破多重障礙,用手風琴演繹全新生命意義,分享溫馨的祝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親臨現場,與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團聚祈福,也向社福機構表示感謝這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他也說,各教會與社福團體多年來不斷的努力付出,致力於集結「愛的網絡」,深深值得敬佩,願在場每一位家人都感受神滿滿的恩典與愛,與神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TVBS#蒲公英希望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愛無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2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