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房間「玩玩具」解放!開雙腿嗨一半 媽闖入四目相對尬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27
一名女網友在房內「玩玩具」竟與媽媽四目相對,讓她尷尬到不知怎麼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或多或少都會有需要「解放」的私密時刻,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日前一時性起於房間內張開雙腿、用「玩具」發洩的時候,媽媽正好開門進入房間,導致2人就這樣「四目交對」。儘管母親見狀後立刻假裝若無其事地離開,但女網友仍尷尬不已,希望網友們能幫她想辦法。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自慰被媽媽看到」為題發文指出,她在日前某天因為一時慾火難耐,於是便在房間內把雙腿張開,並利用「玩具」來好好解放一番。不過,就在她玩得正開心時,媽媽卻突然推開她的房門走進來,與正在發洩的原PO四目相對。儘管媽媽見狀後立刻假裝若無其事地離開並幫原PO關好門,但她依然非常尷尬。

 

許多男女都會有需要「解放」的私密時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補充,她因為家庭文化的關係,每次只要把房門上鎖,就會被父母不斷逼問在幹嘛,因此她就算有「解放」的需求,她也不會把門鎖起來。對於被媽媽直擊「玩玩具」的瞬間,原PO除了直呼「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媽」,也希望廣大網友們能幫她想辦法化解尷尬。

原PO在房間內「玩玩具」時,意外被媽媽直擊。(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鎖門真的好猛」、「往好處想,以後她不會突然開門了」、「自己媽媽嘛…或許越坦然越好」。另外,也有許多「過來人」向原PO分享自身經驗,「我媽上次幫我找東西,翻到我的飛機杯,還叫我要節制」、「我之前也忘記鎖門玩玩具被媽媽看到,整整一禮拜沒說話,然後有一天她突然傳一個情趣用品賣場給我」、「沒事啦,我的玩具被老爸看到過,是外型非常直接的玩具,那才是真的想跳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Y#玩具#房間#媽媽#女網友#自慰#情趣用品#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