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必點!「這道菜」突冒菜單 吃貨大推:可配2碗飯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3:45
不少人到熱炒店必點水蓮。(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民眾熱炒店必點的菜色之一「水蓮」,因為脆口清爽味道好,廣受喜愛。而有民眾因爲不熟悉這道菜,好奇它究竟有多好吃,就釣出一票老饕直呼「真的好吃,有水蓮必點」、「我可以配兩碗飯」。

「水蓮是有多好吃?」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坦言,自己從小到大對這種菜沒什麼印象,可是最近看到一些YoueTuber吃東西,有水蓮的話都會點一盤來吃,說很愛吃水蓮,讓他不免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啊」?

 

更多新聞:台式早餐「人氣第一」是它! 吃貨盛讚:發展到極致


文章一出,饕客紛紛大讚,「我蠻喜歡吃炒水蓮的」、「突然冒出來,超好吃」、「蒜辣炒無敵脆口好吃」、「真的好吃,有水蓮必點」、「加蒜頭清炒,我可以配兩碗飯」、「熱炒店沒炒水蓮會直接翻桌」、「吃口感的啊!好吃!」、「脆脆的又沒有苦味,好吃」、「水蓮就是青菜之王」、「小時候沒聽過,現在很愛吃」、「我喜歡的蔬菜之一」。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搶先看!賴蕭配近38% 「這組人馬」支持度下滑

不過也有內行點出,水蓮好吃要看料理功力,「好吃,如果覺得難吃是不會煮不會炒」、「嫩的好吃,但老的跟金針菇一樣超難嚼,上次去吃火鍋時吃到老的一直嚼不爛」、「不會處理的會有土味」、「不會處理的,反而會有怪味」、「火要夠,不然就是油油又不脆口」。

網友指出,水蓮好不好吃,很看重如何料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過來人透露,「全台灣的水蓮幾乎都美濃來的」、「美濃人推,從小吃到大,長大後其他地方才慢慢有,聽老一輩說以前真的是野生在中正湖(改名美濃湖),後面才人有專門種,其實蠻難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蓮#菜#青菜#脆口#好吃#熱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