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代iPhone最滿意!「這一款」被譽耐操神機:電量太猛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4:23
網友分享使用歷代iPhone的心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如今來到最新的iPhone 15一代,有果粉整理了自第一代到現在的使用心得,針對15 plus的許多功能及改變,直呼「真的是很值得入手」!掀起一票同好認同。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iOS板發文分享蘋果手機使用心得:「目前最滿意的iPhone:15 plus」。他從第一代iPhone開始使用Apple手機,入手了超過10代,長久以來最滿意的改變如下,包含iPhone 3Gs新增錄影功能、iPhone 6/6s螢幕變大、外型變輕薄,以及iPhone 11實現多鏡頭同步錄影等。

更多新聞:鞋不能亂穿!「這款」不符人體工學 醫示警:恐脊椎變形

原PO描述,最近購入新一代iPhone 15 plus,機身的大螢幕、大電量、2X長焦等都很好用,尤其是打遊戲的續航力更持久,在有把亮度調到最暗,沒有開網路的情況下,連續打7小時遊戲,電量只掉14%,睡覺8小時也只掉3%電。此外,外型採霧面設計,也不再印指紋,各方面都大進步,讓他大讚「15 plus真的是很值得入手」。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搶先看!賴蕭配近38% 「這組人馬」支持度下滑

網友盛讚iPhone15電量驚人。(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果粉有感直呼,「我跟你同感,iPhone 15 plus超驚豔」、「iPhone 15 plus很耐操,神機」、「iPhone 15 plus路過,電量太猛了,都忘記移動電源長怎樣」、「15 plus一天一充,但不再電量焦慮+1」、「iPhone 15 plus每兩天充電一次,超穩的」、「15+ 應該是近10年成熟技術的結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iPhone15#果粉#15plus#功能#改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