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到驚喜包!好市多小熊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網嗨:躺著過一輩子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5:05
美式賣場好市多物美價廉,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物美價廉著稱,且販售種類多樣,包括生活用品、保健食品、家電商品,還有小孩們喜歡的零食、玩具等應有盡有,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分享,買了桶裝小熊軟糖回家竟發現裡面有木頭,讓她驚呼「拿到裡面有木頭的機率是多少啊!」

更多新聞:結婚3週年!最美校花秀「超亮鑽戒」放閃 讚老公:終於開竅

 

好市多小熊軟糖裡發現一塊木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媽媽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粉專分享,這次到好市多終於帶了1桶小熊軟糖回家,小孩非常開心,並透露裡面大約有90幾包,1小包約有7至9顆,偶爾拿來作為獎勵也不錯,然而,拿回家拆封後發現其中1小包裡面居然有「實實在在的一塊木頭」,忍不住笑問「拿到裡面有木頭的機率是多少啊!」

更多新聞: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貼文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留言「特殊口味」、「國外來的木頭,很珍貴!這包不要拆封,說不定很有價值」、「太讚了,保存起來XD」、「賣去美國,可能可以躺著過一輩子」、「拿到驚喜包」、「很特別,不要拆」、「快去買樂透。」

不少人擔心小孩誤食釀意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萬一小孩刺到怎麼辦」、「疑問?生產線那個地方會有這種木頭?想不透啊!」、「怎麼還沒有人出來砲轟好市多品管問題」、「還好小孩沒有吃」、「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在軟糖包裝裡,在國外可能會賠不少錢」、「品管真爛」,原PO則慶幸「還好木頭夠硬,一摸就不對勁」,沒有讓小孩誤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小熊軟糖#木頭#德國#驚喜包#品管#國外#好市多生產線#誤食#塊狀木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88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