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APPY GO點數巨樂部 給你最獨特的聖誕跨年饗宴


發佈時間:2023/12/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23
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圖/HAPPY GO提供

迎接12月溫馨浪漫月,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好時節,不僅能享受美食饗宴,還可以規劃聖誕及跨年之旅。對此,HAPPY GO推出豐富的聖誕跨年節日禮遇,精選熱門專屬卡友的尊爵回饋,包含月月抽全新浪漫的異國跨年「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及「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還有週週樂透「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跨年場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及「施舒雅美容世界」,享受國內外的驚喜儀式感過節體驗。即日起下載開啟HAPPY GO App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從聖誕high到跨年,迎接全新的2024年。



主題獎項 度過最具儀式感的聖誕跨年

HAPPY GO在「巨樂部點數樂透專區」特別推出聖誕跨年主題獎項,只要10-20點就能享有極致饗宴。首先,迎接眾所矚目新北耶誕城演唱會,HAPPY GO打造新北耶誕城最美制高點空中花園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雙人耶誕饗宴」獎項已於3日抽出,深受卡友喜愛超過數千人參與;緊接著更祭出每年秒殺搶訂的五星級「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享受5道式精緻義式美食,品嘗美食同時還能享有101迷人高樓夜景盡收眼底,倒數的同時搭配DJ high翻跨年夜,與好友一起在台北最高戶外泳池畔欣賞101新年煙火歡慶2024!

跨年新選擇 體驗光影魔幻馬戲團

除了放縱豪華的美食饗宴之外,HAPPY GO推出跨年新選擇的「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融合拉斯維加斯高奢華製作規格,結合AI光影打造絢麗繽紛的大型秀,打造刺激視覺的跨年盛宴。
 
在台灣瘋跨年不夠看,想要出國的人HAPPY GO也能一次滿足卡友的夢想!12月6日將抽出「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沒有抽中的的卡友也別灰心,2024年1月8日將再抽出「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鼓勵卡友手刀加入「點數巨樂部」,享受充滿儀式感又浪漫的聖誕跨年假期。

【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https://hgapp.page.link/RHNuA7BW3oCZT6Hu6
 
【歡迎參考阿翰po影片及二師兄推薦】
阿翰po影片:https://reurl.cc/9Rj16x
二師兄:https://reurl.cc/Mypa1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跨年#餐點#浪漫#點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91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