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輪椅想回家卻迷途2公里 暖警溫馨送回家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14
員警協助迷路民眾返家(圖/警方提供)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巡佐童國明、警員陳永玄在11/26巡邏經過華美一路與仁德一街口時,赫然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神色緊張的坐在輪椅上緩慢滑行在路中央,十分危險,趕忙主動上前關懷並將他引導至路旁安全處,60歲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於自己的身分資訊相當清楚,但要回家時好像迷路了,經調查發現男子離家距離兩公里,生怕他坐在輪椅上滑行於道路發生意外,便主動協助將迷路的他送回家。


 
警方表示這名60歲的潘姓男子雖然對於自己的身分資訊相當清楚,也知道自己是在早上9點出門散步,但要回家時好像迷路了,愈走愈覺得不對勁,街景都很陌生,員警再問他知不知道怎麼走,家住哪裡?他向員警說,我就住在這個方向,員警赫然發現那是往中壢市區去,而潘男的住處卻是在後興路上,距離竟然在2公里外,員警見他不良於行,生怕他坐在輪椅上滑行於道路發生意外,便主動協助將迷路的他送回家。

而值班的同仁也順利聯繫到家屬,家屬接到電話時非常激動,十分感謝,家屬說中午時會有看護到家協助照顧,早上9點出門時看潘男還在家中,但中午12時接到看護來電說潘男不見了,讓家屬著急的不得了,已經請假就在趕往派出所報案的路上,還好有員警主動關懷,非常感激員警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迷路 警送返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75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