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溫馨 結果共2,054筆

  • 歲末傳遞愛與溫暖!饒慶鈴與監護兒少圍爐迎新年 失親孩童重溫家庭夢

    農曆春節將至,臺東縣政府讓縣長監護的40名失親孩童有歡樂溫馨的饗宴,今(3)日辦理春節監護兒少歲末聚餐,擔任監護兒少的縣長饒慶鈴化身縣長媽媽,邀請轄內監護及安置兒少一起歡慶新春。饒慶鈴提到,每年節慶都會與孩子們團聚,藉此聆聽兒少心聲、關心他們的成長,此次除了圍爐更辦理童玩市集、包水餃體驗、剪春花及許願時光膠囊等,與孩子們一起寫下未來期望,並發給紅包給孩子,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活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新春體驗。
    2024/02/04 20:00
  • 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飛往紐約陪伴17歲帥兒Nathan,除替兒子慶生,更一起朝聖西洋天后瑪丹娜的「The Celebra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散場時兒子牽著她的手一起離場,母子感情相當好,畫面公開後,讓粉絲直呼溫馨。
    2024/02/02 17:48
  • 昔日紅星李蕙敏近況曝光 登鹿特丹影展!放話來台發展

    導演雲翔近期受邀參與2024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單元,放映歷來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座談。至目前每場幾乎都接近完售,無論是大會的高規格待遇,以及廳內QA和廳外觀眾互動反應都熱烈,讓他備感溫馨和榮耀。
    2024/02/02 11:42
  • 暗夜慾火難耐!胡瓜兒「當街喇舌馬尾妹」激纏40分打包回豪宅

    胡瓜才剛解開和熊霓的半年緋聞,如今則換他兒子胡釋安出場。現年28歲的胡釋安被爆已有穩交的圈外女友;在本刊鏡頭直擊下,胡釋安當眾和女友熱吻,兩人的動作親密,又是摸臉、又是搭肩,最後一起回家,畫面甜蜜而溫馨,且胡瓜對兒子的新歡也知情。
    2024/01/31 07:31
  • 丁噹南下寵粉!辦狂唱會還突襲KTV 民眾唱一半驚呆了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她南下前往高雄享溫馨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和歌迷們提前大合唱。難得一見偶像,歌迷近距離搶拍及合唱經典歌曲〈手掌心〉、〈我愛他〉、〈猜不透〉等歌,除了舉辦狂唱會,她也在活動開始前突擊包廂,和民眾歡唱齊舞,讓民眾又驚又喜。
    2024/01/31 06:34
  • 人生首次吃西餐!Mega 50宴請家扶兒 海山警也到場宣導

    下周四開始就是農曆春節假期,為了能讓弱勢孩童能溫馨過好年,「Mega 50餐飲及宴會」特別在新北市板橋區百揚大樓「ASIA49」提前請孩童們吃大餐,由由曾是家扶兒主廚阿聰哥親自料理多道美食,而海山警方也到場,進行犯罪預防宣導,讓小朋友能獲得正確觀念。
    2024/01/30 17:04
  • 不敢相信!蔡健雅慶49歲美成這樣 閨密蔡依林獻超甜祝福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歡慶49歲生日,高齡80歲的媽媽也特地到場同樂,她在親友的祝福下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派對,更收到大、小壽桃等驚喜,讓她笑開懷。另外她的好閨密蔡依林(Jolin)也替她慶生,兩大天后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
    2024/01/30 11:10
  • 生日要怎麼過?網議TOP6慶生方式 從簡單溫馨創新刺激都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慶生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6大慶生方式。
    2024/01/29 10:32
  • 小朋友很會?小二生參觀派出所 國小童輪番向女警討抱抱

    日前台中市南區信義國小二年級的師生,相繼到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參訪,透過面對面接觸與裝備體驗,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警察在做些什麼事,藉由互動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在危急時刻懂得向正確的人求助,員警張詩婕身為派出所的宣導擔當,接待這群小貴客不但充滿活力更是經驗十足,警察姐姐的親切也征服了小朋友的心,離別前輪番「討抱抱」,讓這學期的校外參訪畫下最溫馨的句點。
    2024/01/27 18:06
  • 韓國瑜中「籤王」?媒體人曝驚人巧合 連4屆立委淪失敗下場

    第11屆立法委員將於2月1日走馬上任,新國會開議在即,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成為政壇焦點,民進黨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派出韓國瑜與江啟辰來角逐,昨(25)日舉行研究室抽籤,而討論度極高的韓國瑜抽中青島二館3506,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使用這間研究室的委員皆連任失敗,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堪稱「籤王」,媒體人黃揚明開玩笑表示「若沒選院長,就真的溫馨了。」
    2024/01/26 08:14
  • 年下戀玩完!胡瓜爆「極度不耐」回歸丁柔安 懶理熊霓名花有主

    64歲的胡瓜去年被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曖昧,過從甚密到一度造成他與丁柔安夫妻失和,但這延續半年的「熊霓亂瓜」劇情即將劃下句點。本刊掌握其實熊霓早跟補教名人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祕戀至今將近4個月,也直擊到這對情侶溫馨接送畫面,可見熊霓與胡瓜、江大成的時間點有所重疊。事後知情的胡瓜也對熊霓的種種早已極度不耐,未來不願再跟她有所瓜葛。
    2024/01/24 07:24
  • 林心如喜迎48歲!同框許瑋甯喊這句 《16個夏天》粉絲全嗨了

    女星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有生之年》都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即將迎來48歲的她,與閨密許瑋甯溫馨同框,甜喊「這句話」,掀起《16個夏天》劇迷的滿滿回憶。
    2024/01/23 20:21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幻藍小熊韓籍成員爆哭!唱一半癌媽驚喜現身 泣不成聲吐真心話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昨(21)日於CONRNERMAX舉辦首場售票專場「GENBLUE幻藍小熊專場同樂會– 夢想啟航天空號」更創門票秒殺紀錄讓現場擠進爆滿粉絲支持,為自己在進軍韓國前夕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幻藍小熊幾位成員的爸媽也都特別來到現場為女兒們加油打氣,其中韓籍團員Ayeon的媽媽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瞞著她偷偷來台,在看完事前先錄好VCR後突然驚喜現身,讓三個多月沒看到媽媽的Ayeon頓時爆哭,溫馨氣氛也感染現場其他團員紛紛紅眼眶!
    2024/01/22 12:11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台灣球迷飛1萬公里登NBA表白 哈登暖回愛心網卻因一幕歪樓

    NBA洛杉磯快艇17日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陣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先發出戰飆進16分,幫助快艇守住勝利。比賽暫停期間,大螢幕鏡頭帶到一名來自台灣的球迷,在觀眾席上拿著自製「手板」向哈登表白,哈登也比出愛心回敬,溫馨畫面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過許多球迷卻因畫面上的一大「亮點」歪樓。
    2024/01/18 11:55
  • 空拍人潮PK!柯喊35萬人 賴侯25萬人互嗆

    選前之夜,藍綠白三角督,賴侯新北強碰,喊出25萬,但柯盈配搶到凱道主場,35萬人填滿阿茲卡線,笑傲年輕族群,而且,三黨雖然大選廝殺,但選民即使情碰,也是氣氛溫馨,讓外媒詫異,認為台灣的大選,彷彿大型音樂祭。
    2024/01/13 21:17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阿信快看!冠佑愛女甜誇「好帥的王子」 曝心聲:陶醉不想醒來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在第5場時,主唱阿信特地帶著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劉芯妤登台,一起高歌〈笑忘歌〉,場面溫馨感人,不僅令粉絲難忘,小玫瑰昨(10)晚也在社群重溫當天的感動,更嘴甜說阿信是「好帥的王子」,讓她陶醉到不想醒過來。
    2024/01/11 07:01
  • 北上跨年吃燒肉高中生掉錢包 結局超溫馨

    從高雄到台中跨年,差點假期毀了,一名高中生到台中找朋友一起吃燒肉,結帳時卻發現錢包掉了,疑似落在計程車上,但又忘了記車號,趕緊報警;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到運將,運將就近送到派出所,好心的員警還到燒肉店接送高中生去領取,讓他跨年假期,不因為插曲,受影響。
    2024/01/09 13:03
  • 最暖球賽!高校啦啦隊困強震災區 各校對手自發組成應援團

    這是一場超越勝負的比賽。2024年1月1日,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而來自石川縣的星陵高校赴千葉縣比足球賽,但因地震關係啦啦隊無法前往,聽聞此事的對手,竟自發性扮起啦啦隊,替星陵高校加油,溫暖舉動讓日網大讚太溫馨。
    2024/01/03 16:27
  • 周杰倫放閃昆凌親密畫面曝光 6歲兒「伸手摟2女」Man爆

    女星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育有3名兒女Hathaway、Romeo以及Jacinda,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歡慶新年到來,曬出一系列溫馨照,其中兒子Romeo伸雙手摟媽媽、姊姊,頗有小大人的姿態。
    2024/01/02 10:24
  • 林宥嘉太寵粉!突襲直播陪迎2024年 還找金音女歌手助陣

    林宥嘉近來忙著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跨年在北京開唱的他,為了與各地粉絲們迎接新年,特別在演唱會結束後,安排20分鐘的直播驚喜,與idol樂團帶來不同於演唱會的另一面,「我覺得用溫馨的方式跟大家一起跨年,是件很棒的事情。」
    2024/01/01 07:08
  • 五月天跨年狂放60秒煙火 阿信寵粉加碼唱「可以打卡炫耀」

    五月天帶著全新巡演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昨(12/31)晚首場跨年場他們帶來多首好歌,更陪伴歌迷一起迎接2024年,唱及〈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阿信帶著歌迷一起倒數跨年,更喊話要把所有的不開心都留在2023年。而在迎接2024年的第一瞬間,現場放起長達60秒的絢爛煙火,加上燈光效果以及滿天彩紙,讓歌迷看得目不暇給,五月天和歌迷互祝「新年快樂」,氣氛歡樂又溫馨。
    2024/01/01 00:20
  • 就值得了愛! 萬芳帶你「東漂」去台東跨年

    歌手萬芳今年在台東跨年,一首首的經典歌曲,喚起不少人的年輕歲月,也讓現場氣氛頓時變得溫馨不已。
    2023/12/31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