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球迷飛1萬公里登NBA表白 哈登暖回愛心網卻因一幕歪樓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2:58
台灣球迷「飛1.1萬公里」登NBA表白,哈登嬌羞比愛心回應。(圖/翻攝自 X)

NBA洛杉磯快艇17日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陣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先發出戰飆進16分,幫助快艇守住勝利。比賽暫停期間,大螢幕鏡頭帶到一名來自台灣的球迷,在觀眾席上拿著自製「手板」向哈登表白,哈登也比出愛心回敬,溫馨畫面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不過許多球迷卻因畫面上的一大「亮點」歪樓。
 
哈登17日先發出戰40分鐘,攻下16分5籃板8助攻,助快艇128:117戰勝雷霆,近12場主場比賽贏下11場。比賽暫停期間,場邊攝影機捕捉到一名來自台灣的小球迷,露出陽光笑容高舉看板,上頭寫下:「為了見哈登,我從台灣飛了6860英里(約1.1萬公里)到這裡!」哈登看見他的表白後,也比出「雙手大愛心」回應,並俏皮的露出害羞表情。

 
這段互動也被NBA官方分享至社群平台X,寫下:「哈登向來自台灣的粉絲比出大心!」觀看次數超過80萬次。網友表示:「大鬍子也是我的偶像!」、「這就是為何NBA會開罰輪休,很多球迷千里迢迢飛來就為了看球員打球幾小時。」也有人歪樓寫道:「我想哈登應該是在向後面那名女性示意」、「只有我的注意力放在男球迷後面嗎。」
 
快艇在交易來哈登後,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豪組四巨頭,雖然一度吞下6連敗,不過磨合完成後戰績飛速成長,目前以26勝14敗排在西區第4,距離龍頭灰狼僅有2場勝差。

 

哈登生涯總得分日前超越溜馬傳奇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以25286分位居NBA歷史第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哈登#台灣球迷#歪樓畫面#暖回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9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