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16
勇士隊助教米洛耶維奇傳出離世消息。(圖/翻攝自X@ShamsCharania)
勇士隊助教米洛耶維奇傳出離世消息。(圖/翻攝自X@ShamsCharania)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米洛耶維奇是在2021年加入勇士助教團。(圖/翻攝自X@nuggets)

 

更多新聞: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來自塞爾維亞的米洛耶維奇在美國時間16日晚間與球隊一同來到鹽湖城(爵士隊所在城市)的餐廳用餐,沒想到用餐期間心臟病發,雖然立即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但米洛耶維奇仍在17日上午離世。
 
對此,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除了表示「米洛耶維奇用他的熱情為每一天帶來歡樂和光芒」外,還將他的死訊描述為「令人震驚和悲慘的打擊」,更強調「米洛耶維奇是我所認識的最積極、最棒的人之1」。
 
 
 
勇士隊事後也發出官方聲明,其中提到「米洛耶維奇的突然離世讓我們深感悲痛,對與勇士隊相關的每個人來說,這都是個令人震驚和悲慘的打擊」,並稱「對於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所有有幸與他共事的人來說,這是個極其困難的時期,我們為他的妻子娜塔莎(Natasa)以及孩子尼古拉(Nikola)、瑪莎(Masa)感到悲傷」。


「小丑」約基奇(圖右)也是米洛耶維奇(圖左)培育出的球員。(圖/翻攝自X@NBAdabad)

更多新聞:NBA/別把他當格林!看好庫明加潛力 卡特嘆勇士「用錯說明書」
 
出生於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Belgrade)的米洛耶維奇曾是職業籃球員,並為塞爾維亞國家隊效力14年之久,退役後成為塞爾維亞球隊的總教練,期間培育包含「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等數名後來登上NBA舞台的球員。
 
米洛耶維奇2021年被勇士隊延攬、加入助教團,並隨著球隊在2022年拿下NBA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金洲勇士#助教#米洛耶維奇#心臟病#延期#塞爾維亞#鹽湖城#禁賽#休息室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