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傲人紀錄又一項!生涯50次闖公開賽決賽 領先中國名將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45
戴資穎生涯50度闖進公開賽決賽,為女單史上第一。(圖/胡瑞麒攝)
戴資穎生涯50度闖進公開賽決賽,為女單史上第一。(圖/胡瑞麒攝)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亞軍作收,儘管無緣個人賽史第5冠,不過積分大進補,重返世界排名第3。世界羽聯(BWF)知名球評克拉克(Gillian Clark)表示,戴資穎生涯50次闖進公開賽決賽,為女單之最,且遙遙領先前中國女單名將王儀涵的36次。
 


克拉克在社群平台指出,戴資穎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第6度闖進決賽,包含超級賽、大獎賽和世界巡迴賽,這是她第50度闖進公開賽決賽,高居女單史上第一,其中戴資穎共贏得31冠,勝率來到62%。

 

戴資穎今年是生涯最後一年,截至目前為止世界巡迴賽共累積16冠,高居現今女單第2多,僅次於安洗瑩的20冠,另外在超級賽拿下12冠、大獎賽3冠,總計31冠。克拉克指出,戴資穎和馬來西亞傳奇名將李宗偉,是公開賽史上少數闖進決賽超過50次的球員,李宗偉生涯77度闖進決賽,並且奪得56次冠軍,勝率高達72.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羽球#女單#史上第一#王儀涵#李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