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冬最強寒流周末南下!「這天最冷」氣溫剩6度


發佈時間:2024/01/17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11

周三東北季風減弱,台灣附近轉為偏東風,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綠島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西半部皆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各地氣溫回升,預測西半度高溫普遍為24至27度,東半部約23、24度,體感溫暖至舒適,不過今晨輻射冷卻影響,溫度仍較涼,西半部及東北部普遍約13至16度,花、東約17度,其中竹、苗及南投局部地區仍有10度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但白天因陽光照射,氣溫上升較快,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圖/中央氣象局

 
周四環境吹偏東到東南風,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白天較溫暖,高溫普遍為24至26度,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周五鋒面接近,天氣逐漸不穩定,水氣開始增多,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亦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

圖/TVBS

周六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冷,水氣偏多,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

圖/TVBS

 
下周日一寒流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明顯轉冷,其他地區氣溫逐漸下降,下周一晚上北台灣就會降到10度左右,其他地區為12至15度,下周二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預估晚上至隔天清晨為此波寒流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普遍為6到8度,其他地區8到10度,請務必注意逐日降溫情形並做好保暖;降雨方面,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且有中層水氣影響,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此外,台灣各沿海空曠地區及離島風力將明顯增強,請特別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三#東北季風#局部短暫雨#恆春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1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