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對忘不掉! 非洲國家盃竟有球員取名「AK-47」出賽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9:27
非洲國家盃的茅利塔尼亞出賽先發名單上,居然出現名為「AK.47」的球員?(圖/翻攝自非洲盃官方粉專)
非洲國家盃的茅利塔尼亞出賽先發名單上,居然出現名為「AK.47」的球員?(圖/翻攝自非洲盃官方粉專)

非洲國家盃(AFCON)18日賽事中,前英超富勒姆(Fulham)足球明星阿布巴卡卡馬拉(Aboubakar Kamara),被茅利塔尼亞(Mauritiana)國家隊選為先發陣容一員。然而,當球迷看到隊伍名單上,他的名字被標記為「AK-47」時,不只大感驚訝還引發社群熱議。

 

 

這場在週二進行的比賽,是茅利塔尼亞對抗布基那法索(Burkina Faso)的一場重要賽事,隊伍提前發布先發名單。而卡馬拉在名單中的綽號「AK-47」,卻引起社群熱烈討論。相比其他球員都以姓氏被列在名單上,唯獨卡馬拉的名字旁,卻附上「AK-47」及他的球衣號碼27。

 

對此,有球迷表示驚訝,不敢相信他的名字竟然是這樣!另一名球迷則表示,自己絕對無法相信,竟然會有球員被稱為AK-47。也有人甚至吐嘈卡馬拉,認為他是英國足球一級聯賽中「最糟糕」的球員之一,對於他與AK-47突擊步槍相提並論,讓粉絲們感到無法理解。
 


目前28歲的卡馬拉所效力的球隊為阿布達比的阿爾賈希拉(Al-Jazira),但在這場比賽中,他因受傷而只出場了28分鐘。最終,茅利塔尼亞以0:1落敗,阿斯頓維拉的邊鋒博特蘭特拉奧雷(Bertrand Traore)罰時階段踢進一球,他本賽季被租借給土耳其的巴薩克謝希爾隊。

 

卡馬拉在他的國家隊中共出場14次,並進了7球。他的職業生涯始於法甲(Ligue 1)的摩納哥(Monaco),但只出場兩次比賽後,他就轉會至比利時科爾特賴克(Kortrijk),然後又轉會至法國亞眠(Amiens)。最後,他在富勒姆(Fulham)找到他的英超大突破,該隊在2017年以50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億8500萬元)的價碼將他簽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非洲國家盃#AFCON#阿布巴卡卡馬拉#AK-47#茅利塔尼亞#足球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84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