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 受助媽暖讚:像溫馨大家庭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8:59
張善政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圖/TVB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社福機構今(9)日前往桃園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同時也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同時搭上聖誕節氣氛,透過音樂演出及生命故事分享,成就美好的聖誕愛宴,為人心帶來安慰與力量。


 
今年公益餐會以「分享愛無限」為主題,邀請桃竹苗地區攜手愛無限弱勢關懷家戶,約計370人共襄盛舉,餐會更促進社福團體有機會彼此交流、互相扶持,更是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

張善政表示,自上任市長以來,看見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朋友,深感政府力量有限,很需要社會上各界善心人士,一起把需要受幫助的朋友找出來,一起募集資源、愛心,使更多百姓受到妥善照顧。

張善政也說,「感謝基金會能與桃園市政府一起合作,把桃園在地需要照顧的朋友找出來,照顧得更好」,相當感謝民間的力量挺身而出,一起照顧需要幫助的人,讓桃園成為「充滿愛的城市」。

 

另外,活動中也邀請收助家庭劉媽媽、兩個小孩及阿嬤,一家四口今天跟著教會包的遊覽車從苗栗北上。她說,很感謝教會給我們參加的機會,藉此可以帶著小孩、家人出來走走,認識不同的教會朋友,「很溫馨的感覺,很像一個大家庭。」

「攜手愛無限」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結合各城市教會推行的一項關懷弱勢社會福利工作,期望透過各界力量,使愛無限散播出去,五年來,全台已有逾十萬戶弱勢家庭受助,其中,桃園地區祝福了一萬戶以上中低收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愛無限公益餐會#耶誕節#愛無限#桃園#張善政#公益#慈善#社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43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