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串接!450位企業家加入「識富天使會」6週年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7:55
識富天使會六週年 現場齊聚350位企業家

目前台灣最多人使用的旅遊規劃App趣放假(Funliday)、還有為新一代YouBike太陽能板的主要供應商的飛立威光能,這些優秀的新創業者,都是來自台灣「識富天使會」成員,今年還與新加坡最大天使會之一的AngelCentral締結姐妹會,尋找海外適合投資標的,為台灣的新創團隊在東南亞打下基礎。
 
識富天使會連結民間企業資源,串接從北到南超過450位的企業家、二代企業家、高階經理人,成立6年以來,與會員們共同投資近50家新創團隊,獲投團隊中更是不乏亮點:如麻布數據科技的發票雲端記帳App已有超過800萬用戶數;有研發出全球唯一具近紅外線加熱專利烘豆機的「盧貝思」,在疫情間依舊熱銷全世界;還有台灣虛擬偶像品牌「春魚創意」,兩年內累積超過2.5億觀看人次。

 

識富天使會在上週舉辦六週年年會,現場超過300多位全台的企業家、創投和重要商業夥伴共襄盛舉,產業橫跨數十多種。除了積極與新創團隊探索海外發展的可能,與美國、日本和東南亞的國際夥伴合作開發投資項目,期待與與商業夥伴邁向新經濟新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創#企業家#高階經理人#天使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89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