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記者 陳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5:58
有民眾發現水豚君出現在匝道附近。(圖/民眾提供)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當日晚上,在國道三號南投中興交流道的匝道,有民眾在回家的路上,發現有動物擋在路中間,以為是流浪趕,緊急用車燈閃一下,結果靠近一看,竟然是隻水豚君,民眾在驚訝之餘,自己還反問:路上有水豚!這可以養嗎?他想要靠近時,發現牠腿腳俐落,讓民眾相當驚訝:「牠跑超快!」。


今(112)年10月初,在南投縣草屯鎮有一位巫姓飼主家的水豚君走失,為一公一母,讓飼主焦急地在網上協尋,當時也引起不少善心民眾的關注。

民眾推測在交流道遇見的水豚君,極有可能是巫家的水豚君,巫姓失主表示,有接到民眾打電話來問,表示在中興交流站下面,有發現一隻水豚君,離他家2到3公里左右,於是他們準備籠子和網子,找了5、6位朋友,根據善心民眾提供的地標和照片,可是沒有發現牠的蹤影,後續有人提議說,放同種類的排泄物去放,有可能可以吸引注意,於是又放了家中母水豚君的排泄物,和牠們愛吃的胡蘿蔔過去,看能不能藉此吸引牠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豚君#南投#中興#草屯#水豚#離家#逃家#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95

0.2345